我给自己和同修提个醒



【正见网2012年02月22日】

最近,网上盛传邪党重庆原公安局长王立军,与薄熙来内斗,因躲薄的谋杀而逃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被遭拒绝,因王立军“叛逃美国”,并向美方递交一些邪党内部绝密,包括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等罪证,使得本来就摇摇欲坠的邪党又被轰了一炮,此事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其实大法弟子也有不少关注此事的,同修间也谈论此事,当然我也挺关注此事的发展,上完明慧和正见,回过头来总想要看看事态的发展,有一颗牵挂的心。我问自己,为什么如此关注这件事呢?挖挖自己有哪些心,原来自己是盼望中共邪党通过此事发生内讧,加速垮台,这不是执着时间、依赖常人吗?再挖一挖自己对讲真相救人有些厌倦心理,邪党赶紧垮台得了。同时自己还有一颗关注常人事件的好奇心。

事实上,在正法進程中,一切都是有序的,邪党何时垮台,一切由师父掌控,因为邪党现在是为法轮功而存在,不是它邪党能左右的了的,师父让它存留它能存留,正法不需要它了,一天都存在不了。王立军事件的出现,表面上看是邪党内斗的结果,其实是善恶有报天理的展现,王立军是个双手沾满大法弟子鲜血的刽子手,在辽宁就积极参与、丧心病狂的迫害法轮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到重庆还继续作恶,这个罪恶滔天的家伙,今天的下场是伤天害理的必然结果,那些不信善恶有报的人,还不该觉醒吗?此事的发生给我们讲真相又多了一个素材,让人们看清邪党的丑恶嘴脸,看到善恶必报的天理。

因此,在这里提醒自己和同修,不要犯以前的老毛病了,常人社会所发生的事,只是一种天象变化的表现,如果我们大法弟子执着其中就会改变事情的结果。以前的什么“十六大、奥运”等等不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相反结果吗?不要对常人社会的事感兴趣了,被它带动了,修炼人要有一颗平静的心,以后随着天象的变化,要发生的事多了,总被带动的心神不宁的,那不影响修炼吗?还是把心用在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