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已明白

紫莲


【正见网2012年02月23日】

随着正法進程、师尊的慈悲安排,随着大法弟子讲真相的不断進行,明白的世人越来越多了!

一、我送给一个朋友几张光盘,并告诉她一定要给父母看,希望他们能够三退。过了几天,她告诉我,他父母都说了,他们非常认同法轮大法,认为大法弟子的思想境界、言行举止确实是比一般人要高得多,社会要是都这样就好了。他们也很尊重大法弟子。她的父母、男友也都同意做了三退。

二、一个朋友贩毒坐牢五年,出来一段时间后给我打电话,第一句话就是:“×姐,放心吧!我没做坏事!”

她的男友是黑社会所说的大哥。他出出進進监狱、看守所多次,也坐了几年牢,在监狱里做过牢头,现在转行做生意了。他一见我面,就说,“我已经退团了!”同桌的人因为害怕,不敢聊这个话题,他说“没事儿!随便聊!”他还告诉我,“在里面,我对法轮功学员都非常好,从来没有那样对待过他们。”我也告诉他,他一定会得到福报的,真心为一个明真相的生命感到高兴。虽然初次见面他对我很尊重,事实上他是出于对大法弟子的尊重。这也反映出很多大法弟子身传言行讲真相的力量。

同时,我也顺利的给他的朋友做了三退。

三、几次去一个小卖店讲真相,把女主人和孩子劝退了,男主人也认为社会腐败,分配不公,但是,对于三退不发表意见。元宵节的晚上,伴着炮竹声声,我去给他们拜年,又送去了神韵光盘的礼物。他收下了。我借机给他做三退,他笑容满面的同意了。他也说出了他的真心话,“其实我们都明白!我们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你们都是好人!就是像文化大革命那些被批斗的那些人那样,被共产党迫害了。……”他还嘱咐我“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我说,“没事!我们都有神佛保护呢!”

他笑了。临走我告诉他,你们要好好看看神韵啊!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他认真的说:“你放心吧!一定好好看!”

四、一次在公交车上给一个大姐讲真相,旁边有个二十多岁的小姑娘一直在听,一边听,一边笑呵呵的瞅着我。那位大姐下车了,我又和她聊了起来!别看她小,明白的还挺多的,“为什么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在国内都没有了?倒是国外宣传的更多?”“中国社会实在是黑暗、腐败……”我给她退了团,又送了她一张神韵光盘。

没想到,几天后,我们又在车上见面了!她看到我,就高兴的和我打招呼。我问她看过光盘了吗?她说,“看了,很好看!”我告诉她公安局长夫人看神韵,多年的瘫痪都治好了!她惊奇的说“这就是精神的力量吧!”

“其实,物质和精神就是一性的啊!……”

她认真的听着,感叹着,“我还有好多东西不懂,还得多了解啊!”

等我下了车,她还冲我招手呢!

五、给一位小店的老板讲了真相,告诉他诚念九字真言的神奇作用。他立刻认真的问我是哪几个字,然后就双手合十,闭目,虔诚的念了几遍,还说以后他每天早上念几遍,晚上念几遍。我也答应他,会给他拿来相关的光盘和资料。

一个生命又走出迷失,迎来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