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传播神韵

紫莲


【正见网2012年02月22日】

2012年的神韵光盘已开始制作,传播了。这里有几点感悟和大家分享,切磋。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看到同修的相关文章,又多次的观看神韵,我悟到:“正法進程一时一个变化,天象也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有很多形势和正法進程的变化,师父不一定会说的很明确,这也要看我们的悟性和心性。神韵项目从无到有都是师父带领大法弟子做的,所有节目都是师父指导的,神韵中的所有歌词也都是师父写的。那么神韵实际上就是法的体现。所以,我们也一定要紧跟正法進程,共同把这个项目做精、做好!起到真正的作用。在做的过程中不要掺杂人心、杂念,就是按照师父的要求无条件的完成好自己的工作。”

二、在制做神韵相关资料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秉持着“敬师敬法”的心去做。看到一个同修做的非常好。收到相关信息后,神韵光盘全部都做成带光盘盒的精装版,每张纸的裁切都非常认真、仔细。整个过程都带着敬念去做,没有丝毫的马虎,所有制作出来的半成品和成品都摆放整齐,不允许任何人随便摆放,或者跨越。真的是用一颗纯净的、敬师敬法的心在做,也真的是按照制做大法书的标准去制做神韵。所以她的光盘都制做的很好,几乎没有损坏的。

是啊,秉持这样的心,做出来的光盘才会更具有大法的威力,也能够真正的打开世人迷失的记忆,明真相,得救度。

三、观看神韵的感悟

看神韵有好几年了,刚开始也有不理解的地方,觉得我们中国人更喜欢看小品、相声之类的,能听懂这美声唱法吗?有几个人能理解,会欣赏这个高雅音乐和民族舞蹈啊?有一次,把神韵放给我的朋友们看,他们出于礼貌看了看,可是一转身还是对中国的明星访谈节目更为津津乐道。心里有些失望。虽然仍然坚持发神韵光盘,宣传神韵,可心里总有些疑惑和担忧。

后来,我在观看神韵节目和合唱团的时候,如果在三件事做的好,心态比较纯净的时候,就会发自内心最深处的激动,无法控制的哭泣,感到自己的灵魂一次次的被洗净。我体会到,神韵真的带有法的内涵和力量,带有师父的慈悲、伟大的安排和更多的深意。神韵有着改变人、转变人的思想的力量,远远比我们的讲真相更有作用。

今年的神韵出来后,我们一家每天都在看,越看越爱看,百看不厌。虽然,没有象有的开天目的同修那样看到什么,可是我们都明白,神韵节目只要一开始播放,就有正的能量在发放,在净化着世间,解体着邪恶。

而且,我也突然悟到:现在的常人所欣赏的音乐和各类节目实际上都是败坏和变异的东西。以前古人讲“靡靡之音”、“亡国之乐”,可现在的很多音乐甚至连靡靡之音都不如,有很多都是完全变异的、丑恶的,是地狱中才会有的东西了。但是因为整个社会都在急剧的恶化,世风日下,迷失在其中的人们也在推波逐流的下走着!很多人根本就分不清好坏了!他们用共产党所灌输的那一套去衡量一切,把坏的当作好的,把好的反倒当作坏的了。同时,他们自己造下的业力也在间隔着他们。所以很多人更喜欢那些恶俗的文化,反而欣赏不了,也体会不到神韵的美好!

作为传播神韵的大法弟子,我们要先多听多看神韵,让法的力量纯净自己,一遍遍的清理自己,从内心深处的去体会神韵的美妙、殊胜和神奇。这样也能够真正的熟悉和了解神韵的内容,体会到神韵之美,以便于更好的介绍神韵。常人推广或者促销什么产品,还要尽可能多的了解产品内容呢!我们作为传播神韵的使者,更得用心去做,认真的去学习!

传播神韵的过程也是一个“信师信法”的正念过程,要坚信大法的威力,坚信师父给我们的肯定是最好的。不要带有个人的执着和观念,把各种杂念和担忧带到神韵的传播过程中,这也会影响神韵的纯正和力量。传播的过程中,善意的用正念纠正常人的观念,不要为常人观念带动。在和看过神韵的常人沟通时,要正念正行,用真、善、忍引导他们逐步认识、改变他们的变异思想。鼓励他们多听多看,清洗灵魂,净化自我。

正法中,我们大法弟子才是主导!世人只有认同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有希望和未来!

四、传播神韵,紧跟正法形势

每天出去,我都带上一些神韵光盘面对面的发给世人。刚开始,也有各种担心和紧张,后来一想掺杂着这么多私心杂念能充分发挥神韵的威力吗?带着人心,能起到救度世人的作用吗?所以我尽量做到了却人心,什么都不想。见到合适的机会,就拿出光盘,微笑的问好,并直接送给他光盘,“您好!送给您一个新年晚会的节目,电脑和DVD都能看的。”

大多数人都会接受。有的非常高兴的说,“谢谢!”“太好啦!我家DVD和电脑都有,都能看!”有的还说,“真的吗?太谢谢你啦!”有的自己收了,还让我给他的朋友一张,还有要给我钱的。
有机会的话,我再介绍几句,“这是宣传中国传统文化的,在国外表演,场场爆满!非常受欢迎啊!可让我们中国人自豪了。好好看看吧!”

遇到不要的,也不要起任何心,微微一笑,走开就是了。希望他还有机会得到真相。

传播过程中,可以根据情况告诉对方,这是免费赠送的,是传播中国的传统文化。以免有的人以为是广告宣传或者是搞促销卖东西的,而失去机会。

传播的过程中,感到自己学法更入心了,发正念有时倒掌的问题也有很大改变,明显能感到能量流的贯通。看来只有紧跟正法形势,一切才能迎刃而解啊!

今天发放的是带有光盘盒的精装版DVD和简装的PP袋的DVD。明显感觉到,精装版的DVD更精美,包装盒的图片非常漂亮,比光盘上的打印图片更大,更细腻,效果更好。真的可以说是个精美的礼物了。发放的时候,我自己都不由的感叹,“这真的是精品哪!”很多世人收到时,都会认真观看图片,很惊喜,并表示感谢!

也许制作带有光盘盒的神韵,从制作数量和发放数量上会比以前要少,费用也较高,可是从最终的质量和效果上会更好。世人收到这样的光盘会更珍惜,甚至会和亲朋好友传阅、欣赏。他们从常人的角度去整体评价神韵,实际上也从新的认识了法轮大法,摆放了他们自己的位置。如果国内的世人也能象国外观众那样去寻找神韵,了解神韵,急切的想看神韵,主动的传播神韵,那么他们也必然会认同大法,认同“真善忍好”!这才是我们国内大法弟子做神韵项目的最终目标!

最后,让我们用师父的《神韵》一诗共勉:

神 韵

歌舞台上动乾坤
乐池管弦万马奔
解体旧势红楼坠
慈悲甘露天地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