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多年来,我们“迷信”着谁?

君岚


【正见网2012年02月21日】

从初生的盲从,到后来的疑惑,一直延伸到现在的求知。人类都是在这样的步履中曲折地、有规律地前行。从对某样事物的发现,探索,一直到钻研。人们便是这样一步步的找到答案,从而去思考,去质疑。六十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在钻研和探索着什么是“马列主义”和所谓的“毛邓思想”,以及现在的“江胡理论”。从原来的曲折前進,到后来的坚定不移,直到成为现在学子们不得不拥护的“迷信”。从中考、高考、研考、社考,以及各类招聘考试,都离不开被称作“伟大、光荣、正确”的阶级思想和“迷信”教条。自从中共用这至高无上的“迷信”教条毒害了一波又一波单纯的学子和坑害了许许多多有德有能之士时,我们的友邦人便提出了质疑。可是“友邦人士”的这一质疑,还未能使得中共就对此害怕,却使得“国已不国”了。

其实这并不奇怪,中共最不喜欢的不就是质疑吗?这从它建政以来的一些实例便可看出端倪。当初它曾号召给党提意见,却杀害了许多直言君子。怪乎有人这样骂道:“从来只有它(共产党)的“一言堂”,哪里有咱老百姓说话的地方?”于是,教唆“迷信”便很显然的成为了中共作为维权统治的一大手段。为什么要说“迷信”呢?中共不是无神论,反对迷信吗?在中共的词典里,迷信一词有两个意思,除了“信仰神仙鬼怪”被叫做迷信之外,“盲目的信仰崇拜”也是指迷信。有同仁曾经问我:“什么是马列主义,毛邓思想?”其实这个问题即使是让中共的官员来回答也是一窍不通的。而那些官员却还信仰着“马列主义”和“毛邓思想”,这样不知就里的信仰崇拜本身就是盲目的,而这种盲目却并不是毫无目的性的。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要么为“钱”;要么为“权”。所以说,他们都在“迷信”着。其实“迷信”一词并无贬义,《说文》里说:“迷,惑也;信,诚也。”《韩非子》解老篇里说:“凡夫失其所欲之路,而妄行之,则为迷”,《老子》又说:“信言不美,美言不信”,古人便把“追求真理,解答迷惑(的人)”称之为迷信。其实迷信本没有错,孩子就是迷信家长,学生就是迷信老师,因为家长和老师便是为孩子、学生解答迷惑的人啊!

而我们,在这六十多年来,究竟在“迷信”着谁?从八九年的“六四学生运动”,到九九年“法轮功和平请愿”以及后来大大小小的维权运动和上访、游行示威,都被中共以极端暴力的手段给镇压了。如果说学生运动、市民游行、百姓上访是为了争取到民主自由,而遭到中共无情打压的话,那便是透露了这个政党的卑劣与无耻。可是一群信仰“真善忍”的修炼群体,一群以无数手无寸铁的百姓组成的修炼群体,他们并没有错。可是却遭中共流氓政权以“肉体上消灭,精神上搞垮”的方式无辜迫害。这样的行径,便已是禽兽不如了。

我在讲清真相时曾说过:“中国人没有信仰”,别人听了很惊讶的问道:“在中国,有儒释道,还有基督教和伊斯兰教,这些难道不是信仰吗?”我笑了笑,然后接着说:“今天的中国,或许有很多宗教团体,可是却只剩下一层躯壳,没有了实质的东西。儒教承传了上千年,一直遵循着仁义礼智信的思想,以修身齐家为主,以达到治国,平天下的目的。而今,修身齐家成了空谈,更不要说什么儒家思想?佛教修善,道家修真,却也设置防卡,阻挠善男信女上山,到处敛财,酗酒嫖娼,完全与俗世混同,早就留恋红尘了。且不说这个,学校中,寺院道观中也都有党支部,和尚道士可以入党。”其实,现在看来我说的话还得改上一改,中国人并不是没有信仰,而是“只允许有一个信仰”,可这种信仰却是强加的,是不合法的。

六十多年来,我们被迫迷信着中共,为它做了许多蠢事,奉献了生命和青春;听从它的指挥,残害了许多善良的人们;迷信地歌颂它“伟大、光荣、正确”的邪恶思想;为它许下血色的誓言。我们被蒙蔽而相信中共的谎言,为它尽心卖力。

中国不等于中共,只有让人们认清中共的丑恶面目,才能够解救中国。讲清真相,唤醒良知,才能解体中共,才能开启新的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