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秘诀”

飞明


【正见网2012年02月21日】

对于人来说,老、病、死的规律是无法抗拒的,人生于世都是在名利情仇中泡着。恩恩怨怨、争来斗去几十年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生命的短促让人感到当真是青春易逝人生易老啊。

作为男人谁不怀念自己精力充沛的少年时代?女人谁不怕自己人老珠黄?都想挽留住青春和美貌。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人想通过整容、化妆、锻炼或药物这些外在手段来得到年轻和漂亮的效果,但在无情的岁月面前最终还是会颜面扫尽,弄得不伦不类。

善良是做人的根本,爱美是人的天性。然而,真正的美是自然的流露,无需做作,是发自心灵深处、由内而外整体修养的体现。常人中不是有心理年龄、生理年龄和相貌年龄的说法吗?生活中有许多人是未老先衰,也有的人老了性格却依旧像个孩子顽皮---其实每个人表现的都不尽相同。

那么有没有能使人年轻或减缓衰老的方法呢?答案肯定是有的,修炼法轮大法就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过年时遇到一个儿时的伙伴,他对我抱怨说:“现在四十多岁身体就出现了毛病,感觉好象已经老了,牙齿开始松动,吃东西也困难,再看看自己头发也变白了,做起事来也觉得力不从心。”他看了看我有些奇怪:“你也是四十多岁的人,为什么看上去这么年轻?难道你有什么保养秘诀?”

谈到保养我还真没有,我只是亿万大法弟子中的一员,我年轻是因为我受益于法轮大法,是因为修炼的缘故才使我显得年轻。

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佛家大法,具有神奇的功效。许多学员就是通过通读《转法轮》等大法书籍,同时坚持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很快达到了身心健康。在这个过程中,随着思想的升华,身体也在向年轻化方向转变。这是一点不玄的。师父在《转法轮》中是这样说的:“性命双修的功法,从外观上给人感觉很年轻,看上去这个人和实际年龄相差很大。那一天有人问我:老师,你看我有多大岁数了?其实呢,她快七十岁了,表面上看才四十多岁。没有皱纹,脸上光光的,白白的,白里透红,这哪象快七十岁的人哪。我们炼法轮大法的人会出现这个情况。说句笑话,年轻的姑娘总好做美容,皮肤想变的白一点,好一点。我说你就真正的炼性命双修的功法,自然就达到这一步,保证你不用去做美容。”

因为修炼法轮大法,我的相貌与实际年龄相差很大,岁数稍微大的人都会称呼我为“年轻人”、“小伙子”,在生活中偶尔也会因此闹出一些笑话。

一次,姐夫在街上和别人发生矛盾,我去劝解,那个常人问我:“他是不是你父亲?”弄得我非常尴尬,其实姐夫也只是比我大那么几岁。这种现象在我们的家庭中也发生过。去年我送孩子上高中,星期天回来时,孩子跟我讲,说那天我走后,宿舍有个同学问她:“刚才那人是不是你哥哥?”女儿告诉她:“是我爸爸。”那个同学显得很吃惊,感叹道:“你爸爸真年轻。”

其实相貌上的差别也没有什么可沾沾自喜的,对于法轮功学员来说,这都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这只是大法修炼过程中出现的一种自然现象,修炼大法的学员中,这种年轻化的现象随处可见。常人中有人总好说自己“老了”,充满着无奈和悲观。作为大法修炼者是没有“老了”这个概念的,我也从没有认为自己“老了”。其中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真的连自己年龄都忘了,别人问我多大,我才想起自己原来也是奔五十的人了。

当今社会乱象纷呈、岌岌可危,人们普遍感到压力过大精神空虚。很多人无度的放纵自己,造成生理紊乱,身心变得更加的颓废,从而出现过早衰老的现象。

1992年法轮大法的传出,揭示了生命和宇宙的真相,为人类指出了一条返本归真之路。现在法轮大法已经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受到各国人民的喜爱。朋友,兼听则明,赶快来了解法轮功真相吧,他是人类的福音,会给你人生带来惊喜与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