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老了对吗》后的一点感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21日】

读了同修的《老了对吗》这篇文章,既有同感,又有我的一点体悟,那么老了对吗?就此问题谈谈我的一点浅悟。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老、病、死也是一种魔,但这也是维护宇宙特性而生的。”我个人理解,既然老病死是为维护宇宙特性而生的,所以这老病死都是正常的,因为旧宇宙就存在成住坏灭这种规律。但是,由于宇宙的特性“真、善、忍”在宇宙中从高往低铺下来就像金字塔形的,越低物质越庞杂,越粗糙,正负两种因素越明显,越对立,生命离宇宙特性越远,反之,越高越接近宇宙特性,也就是说生命的层次越高,其成住坏灭的周期越长,用人的思维看,简直是不老不死,老病死这种魔只是在低层空间起作用。

那么,老病死对于大法弟子来说正常吗?表面看,也就是说站在个人修炼的基点上看,好像正常,因为你就在三界中,你还有没修好的地方,你微观粒子的改变表面看不见。但站在正法的基点上看,就不正常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知道,过去那些小法小道修炼,都可以达到年轻化,像神仙故事里讲的看上去只有十几岁二十左右岁,虽说是他们是从表面粒子先改变,而我们是从微观粒子开始改变,但我们修的是宇宙大法,小道小法怎能比呢?毕竟我们修的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只要你在修,就应该越来越年轻,可现在看我们大法弟子是有年轻的,但老化的很多。什么原因?我不排除有我们自己修为的关系,但也不至于老化到这种成度,甚至比不上相仿年龄的常人,毕竟我们每天都在学法、炼功、发正念、救人,即使有些人心,但比常人境界要高的多,也就是说常人怎么也不能比我们年轻。除了自身的因素外,一个不能忽视的因素,就是旧势力对我们的安排。

我们知道,师父在正法在救人,旧势力在毁人,它不仅仅是发动史无前例的迫害,为了毁人它做了方方面面的安排,它安排了一个共产邪党,鼓吹无神论,使人道德败坏,物欲横流,本性埋没,许多人就信钱,其它什么也不信,给人得法、明真相得救都设置了很大的障碍。很多人连“真、善、忍”都不认可,修炼的事更是见可信不见即不信,当初很多人还不是看见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才走進大法的吗?本来救人就难,旧势力为了毁人,发动迫害,抹黑法轮大法的同时,不让人看见法轮大法的美好,(包括大法修炼者的年轻)你说大法好能救人,他看不见事实,他能信吗?现在的人多现实啊,旧势力为了毁人使的招真够阴毒的啊!

师父在二零零六年《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说:“当时我要表面的身体转化和修好的部份协调起来,让身体在修炼中脱离人的状态,让修炼弟子用自己的正念保持和人一样的状态。就因为这些问题呀,跟它们僵持了一年。那时我就是为了这事没出来传,僵持了一年的时间。直到现在我也不能承认它们坚持的,将来我也绝不会承认,与干扰破坏一切有关的生命都将为此在偿还中解体。我要的即使将历史倒回去从新来也得成了我的事。这是正法中必须的内容与过程,这不是指法正人间的事。”从师父的法中我们看到,旧势力极力阻挡师父让大法弟子表面身体转化和修好的部分协调起来,如果让大法弟子脱离人的状态,真能这样,人也好救了,旧势力迫害也搞不起来了,因为人们已经看到了大法弟子身体的变化,谁造谣抹黑也白费,所以旧势力和师父僵持了一年,足以看出此事的重要性。你别看讲真相中有的人不愿接受,如果你说我都七十岁了,看上去才只有三四十岁,他可就刮目相看了,他会从感性上升到理性认识大法好,而且他都会向别人讲,你说旧势力能不阻挡这件事吗?我想这就是老病死这个魔还能干扰的了我们的主要原因,某种成度上讲我们承认了旧势力安排的现状。

但是,这不是师父所要的,师父是不承认旧势力坚持要的,师父说:“我要的即使将历史倒回去从新来也得成了我的事。这是正法中必须的内容与过程,这不是指法正人间的事。”(《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师父所要的,也是我们大法弟子所要的,师父能将历史倒回去,但我们能等师父这样去做吗?我们不是助师正法吗?既然师父非要不可,那我们就要助师在正法中解决这个问题,因为这不是法正人间的事。我个人认为,首先要在思想上有个清醒的认识,决不承认旧势力的这一安排,不承认自己的老化,在心理上也不要认为自己老了,摆正基点,决不是单纯为了我们自己的年轻化,而是为了救人,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修好自己,提高层次,并针对此事发正念,清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解体表面身体与修好的一面协调起来的间隔,让我们更加神起来,让世人见证大法的神奇与辉煌,从而使更多世人得救。

个人的一点浅悟,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