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奶奶的一跤



【正见网2012年02月21日】

一月十六日十点钟左右,我站在窗前向外看着:早市的业主们正在收摊,人们拎着菜品,慢慢悠悠的各自回家了。这时一辆摩托车急速的驶来,邻居刘奶奶来不及躲,摩托车一下刹住车,刘奶奶一个趔趄来了个仰面朝天……

我急速冲出家门,以最快的速度来到刘奶奶身边,搀扶奶奶起来,骑摩托车的年轻人也来帮忙。只见奶奶慢慢睁开眼说:“我是修炼人,自己能起来”。奶奶慢慢从马路上一点点爬起站起来了,我们说:要不要紧,到医院检查一下吧。奶奶说:我没有事了。又和骑摩托的年轻人说:我没事了,你快去忙你的吧。我送刘奶奶回家,到家后,奶奶立即盘腿(坐着),一会她的子女们得知消息后都赶到了家,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怕留有后患。奶奶很坚决说:“骨头没有事,就是筋有点疼,不要紧,过几天就好了。”奶奶又说:“当摩托车向我冲来时,我的眼前一个大光圈在旋转着,发出了强烈的彩色光环。这是大法师父又救了我一命,我是法轮大法的人,有师父在管我,我刚才还能盘腿打坐,你们都看到了,你们都放心吧。”子女们还是不放心,又检查了奶奶的头部和身上,没有外伤,这才放心。

一天,恰好电视台的健康节目播放生活中常见的几种摔跤方式及其不同的后果,由于之前有刘奶奶摔跤的事,于是,我仔细的观看了这个节目。专家介绍,一般常见有三种方式,其中后果最严重的就是仰面朝天且后脑勺着地,轻则脊椎骨折,造成高位截瘫、终生瘫痪;重则一命呜呼---,看到这儿,我不禁倒吸一口冷气,要知道刘奶奶已经八十七岁高龄了……。

十几天后我去看刘奶奶,只见她来给我开门,象没事一样,我把医学专家说的讲给奶奶听。没想到,奶奶说:“那是指常人,就在二十年前,我的老邻居于大妈就是因被摩托车刮倒,仰面朝天的摔倒而去世的,那年她才六十多岁。这事儿当时对我刺激不小。所以,从那以后,我走路时,只要有摩托车,我都离得远远的。这次,完全是师父的保护啊!”

刘奶奶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至今已经十四年了,我们亲眼所见老奶奶从修炼后身体的变化,听她的子女们说,从炼功后再也没吃过一粒药,身体比六十岁时还好。后来,刘奶奶家族中大部分成员都走進了修炼中。

刘奶奶的女儿说:如果不是大法的保护,这次,我们恐怕就没有妈妈了!刘奶奶的一跤,再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