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

梓铭


【正见网2012年02月18日】

中国人,又称中华儿女、炎黄子孙、龙的传人… …不管是否具有中国国籍,全世界的华人同属一个民族――中华民族。是血肉相连、同种同族的同胞这是无可厚非的。

几千年来,中国人既遵循着本土宗教道教、儒教的教化,也接纳着外来宗教如佛教的传承。经过千百年来的沉淀和升华,渐渐形成了一枝独秀的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所以才能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海纳百川、长盛不衰,成就了一个东方的伟大民族。在中国人的眼里,朝代只不过是一页页历史的替代,而文化却是能贯穿历史的精神。传统文化是中国人的命脉。

在世界民族中,德国人、法国人、俄国人、日本人、韩国人等等,他们都是一个种族的概念,而唯有中国人不同,因为他们不是靠血缘来维系的一个民族。历史上曾经是党项人、鲜卑人、匈奴人、女真人、契丹人、蒙古人,突厥人、犹太人、波斯人、阿拉伯人。他们后来都成了中国人,因为他们接受并同化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融入了华夏民族之中。这种民族文化的融合人们称之为“汉化”,“汉化”是风俗上的改变,文化上的结合,精神上的融入。

可是如今在中国的这片土地上,很多人虽然还是黄皮肤、黑头发,看上去衣冠楚楚,道貌岸然,但他们已经不是真正的中国人。他们是中国人的变种。他们的心已经变黑,灵魂已经变脏。他们自称是党的人,其实是“变异的中国人”。

自一九二七年马列文化从西方传入以来。中华民族被带入了一场万劫不复的赤祸之中。马列文化的野蛮和极端邪恶,疯狂的毁灭中华文化。斩断了中国人与祖先与民族息息相连的精神之脉。尤其是一九四九年,共党在大陆窃据政权后,灌输的无神论、唯物论、進化论和斗争哲学等共产主义魔教邪说,破坏了上下五千年的古老文明,将传统的释道儒“三教”全灭,斩断了中国人与上苍的联系。

真正的中国人从来是信神的,认为生命是上苍所赐,应当感恩;敬天信神、顺从天意、积德行善、返本归真。尊崇天道,注重道德修养,以道德为尊,以修身为本。而变异的中国人宣扬无神论,把生命看成是蛋白质的合成体。把自己一切交给党,鼓吹衣食住行都是党的恩赐,只能感谢党,天大地大都没有党大,所以把党当成了天。

真正的中国人相信宇宙是神创造的,盘古、女娲是他们的祖先,自己是神的后裔。所以努力提升自己的道行,追寻祖先的荣耀。而变异的中国人推崇“進化论”认为自己是猴子的后代,所以努力恢复自己的兽性。他们拜党魁、拜金钱、拜马列,拜科技,就是不信创造宇宙的真神。

真正的中国人畏惧天理,守护良心,对弱者充满同情,对英雄充满崇敬。而变异的中国人则正邪颠倒、无视天理、畏惧强权,虽然他们匍匐在马列的脚下楚楚可怜,但是对弱者却强横傲慢。他们恶斗时常无一丝心理负担,对大奸大恶之徒多崇拜有加,对行善重德之人却充满敌意与嘲笑。有的做了无数助纣为虐之事,却从来不认为自己是坏人,更不相信自己会下地狱。

真正的中国人是有正义感的,对人间的邪恶势力抱有憎恶之心,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崇尚“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传统美德。而变异的中国人的心中,正义与邪恶常常是混淆的,他们憎恶马列所憎恶的,喜欢马列所喜欢的。他们道德沦丧,物欲横流,他们时常被马列压迫、欺骗、肆意耍弄,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真正的中国人判断是非的标准是圣人之道,说话是以理服人,做事以德服人,崇尚温良恭俭让。而变异的中国人判断是非的标准是党的政策,是党灌输的善恶标准,流氓逻辑。崇尚暴力,以恶制恶。

真正的中国人的前途是光明的,因为他们是神教化的子民。天是神的世界,人是神造的,来自于天,回归于天。“天人合一”的宇宙观根深蒂固的培植在真正的中国人的心中。而变异的中国人的命运却被攥在马列党徒的手里,因为他们都向共党发了毒誓,把自己的生命抵给了魔鬼。所以他们的前途将是黑暗的,因为马列是魔鬼,注定要被销毁的。因为马列是垃圾,注定要被淘汰的。

真正的中国人与变异的中国人是两种根本不同的人群,如今的中国人,一群是真正的中国人,神州的主人,传统的中华儿女。一群是变异的中国人,他们是马列的子孙,共党的教民,他们是邪党的奴隶或精神囚徒,他们大部分人是被马列蛊惑了、迷失了自我,迷失了自己做人的根本,甚至把邪党叫做妈。让党骑在自己祖先头上恣意作为。把生命和未来都献给了邪党。

自《九评》一书问世以后,数以亿计的中国人彻底看清了共产邪教的黑暗,明白了变异的中国人的可怕后果,并纷纷自觉退出中共邪党。三退在中国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事实。并成为国外和港澳台地区任何一个旅游景区胜境盛事。法轮大法弟子用十多年的时间在传递真相,一再唤醒中国人的良知,摒弃马列邪教。认知救世度人的法轮大法,才是生命拥有未来的关键。使越来越多的变异的中国人认清了邪恶的本质,改恶从善,明智的做出正确的选择。成为了真正的中国人。

记得古波斯宗教中的摩尼教创始人摩尼曾经说过:“除了用双眼观察世界的中国人和只有一只眼睛观察世界的希腊人之外,其他的民族都是瞎子。”希望作为中国人,用我们的双眼和智慧来审时度势,全民脱离中共恶魔的枷锁。迎接一个没有中共邪党的新纪元,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