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掉邪公告

张莲


【正见网2012年02月16日】

年初我路过某公园门口,看到卖票的门口贴了一张没收真相钱币的邪党的公告,立刻想到自己的责任,不能让它毒害世人。这公园这么大,人流络绎不绝,得毒害多少不明真相的众生?我要把它撕掉,不能在这里迷惑众生。我问了门口卖东西的小贩,他说公园一般7点多关门。晚上,我和女儿来到公园门口,确实关门了,但周围灯光太亮,卖票的屋子里还有人,看外面看的很清楚。我发了会正念,停了十几分钟,看到里面人没有走的意思,也许他们就在那住了。这时北风刮的更刺骨,飘起了雪花。我被人心挡住,没除了恶,只好回去了。

在家每天忘不了那张毒害世人的邪公告,觉得自己真没用,感到很羞愧。对不起众生,更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完不成自己的使命。真的心里不是滋味。

这天晚上我发六点钟正念,忽然看到那条公园前面的马路,车流如水,灯光闪耀。一句话在我脑海里闪出:前怕狼后怕虎!我悟到这就是我对做正事的状态。不能再让师父操心了。发完正念,我决心除掉它。不能再被人的观念阻挡。上了出租车我就发正念,二十多分钟来到公园门口。今天人真多,都在门口站着,公园停电了,我想也许是我路上发正念的作用。但门口还是被马路上的灯光照射的很亮。我走到贴邪公告的旁边,真想一把抓下撕个粉碎,但还是理智的看了一下周围三三两两的人群,不能莽撞。我又想到喊女儿。转念想到这是我的责任,不能再喊别人帮忙了。我下意识的走到了一个卖棉花糖的车前,买了一个大棉花糖,随即又走到贴邪公告的墙边,我撕了一片邪纸,装作擦手,看了看没人理会,我又撕了一大块也没人理会,最后整个都撕了下来扔到垃圾堆里,转身很快离开了。上了出租车,心想,撕的真好。师父给我智慧,给我胆量。撕掉了邪公告也撕掉了我这几天的心愁。

回到家,开始头晕脑胀并伴着恶心,我悟到是这个公告上的邪灵对我的干扰迫害。认清了之后我多发正念,清除不好的东西,不承认它。第二天这个状态就没有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