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神论的危害浅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17日】

无神论害人害到什么成度,以前我只是从师父的法中和《九评》中,知道共产邪党鼓吹无神论,宣扬暴力革命,让人无所顾忌,不择手段夺取他人利益,夺取政权,残暴统治;无神论使人不信神佛,不信善恶有报,从而道德败坏,无恶不作。

学习师父的新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使我对无神论的危害有了根本的认识。师父说:“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从师父的法中我明白了无神论的最大危害是毁灭人类,这是不学法的世人所看不到的。我们从以前的师父的法中知道,旧势力的最终目地是毁人,因为旧势力的出发点是为私的,它们知道阻碍正法有罪,所以高一层指使下一层干坏事,然后销毁下一层,就这样层层安排,最后在人间安排了一个共产邪党,在师父正法时好用,让这个邪党直接在人间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美其名曰考验大法弟子,实则在毁大法弟子,在毁世人。旧势力知道,人世间几千年来一直都信仰神佛,维持着人类的道德水平,要想毁了人,就得让人类道德沦丧,失去做人的标准,要想让人的道德败坏,就得让人不信神佛,不信善恶有报,从而无所顾忌的干坏事。所以首先得让人们从思想上解除对神佛的信仰,于是就利用撒旦魔徒马克思搞出了无神论,鼓吹暴力革命,建立所谓共产主义人间天堂,还有达尔文進化论等,欺骗愚弄世人,于是一帮社会渣滓、地痞流氓,在邪恶理论的怂恿下,搞起了巴黎公社,進行暴力革命,逐渐在人间站住了脚,并传入了中国,使中国也成了共产邪党国家,并用无神论毒害中国人,使具有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礼仪之邦,沦为当今道德沦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无恶不作,灾难连连,岌岌可危的乱国。中共邪党建政后,为什么要毁掉五千年传统文明,因为中华文化是神传文化,其核心是有神论,而邪党理论核心是无神论,只有人们信了无神论,不相信因果报应,才能被邪党利用,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结果是天怒人怨,天灾人祸,病入膏肓,大劫将至。幸有法轮大法的传出,使人们看到了希望。下面根据自己的理解简要总结几条无神论的危害。

一、无神论从根本上毁掉道德,毁灭了人性,让人们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什么坏事都敢干。“百年红朝一路杀 乾坤倒运戏中华”(《洪吟二》<转轮>),共产邪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杀人的历史,今天的中共邪党,残暴统治,贪官遍地,荒淫无耻,欺压百姓,迫害法轮功,人们也都在随波助流往下滑,危险至极呀!

二、无神论使人们仇视神佛、仇恨佛法、仇恨大法弟子。由于中共邪党对宗教信仰的打压,把信仰神佛视为迷信,给百姓洗脑,灌输邪党文化,谎言欺骗,使人们仇恨佛法,参与迫害法轮功,对神佛犯下了罪恶。

三、无神论使人失去了得救的机会。因为中共邪党的灌输,对信仰的打压,使人们认为法轮功是迷信,不但不敢学,甚至连了解真相都不敢,这不是使人失去得救的机会吗?

四、无神论对修炼人的危害。本来有人已经学了法轮功,邪党一打压、一造谣,他也认为哪有什么神佛呀,不炼了,痛失修炼机缘。

五、无神论破坏了修炼人的正信,就像师父讲法时举的那个例子,在学习班上有个学员天目开的很高,师父的功身、法身、法轮怎样给学员调整身体,天女散花等什么都看到了,可是他说:我是共产党员,我不相信这些东西。无神论把人害到这个成度,见到都不敢相信。由于无神论在头脑中的余毒,有时修炼者也会疑问这个佛到底存不存在。

以上只总结这么几条,就足以看出无神论真是害人不浅,如果师父不传大法,那么人早就被销毁了,我们现在讲真相中就是要破除无神论,清除人对神佛犯下的罪恶,从而使人真正明白真相,从根本上救人。

一点浅见,不妥之处还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