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16日】

曾有人问过我,什么最宽广,是海洋,是大地,还是天空?我说不:那是大法弟子的胸怀,她就在我的身边,是我的一位坚定的大法同修。

当她得知那位九七年与她同时得法的同修,又从新回到大法中来时,心中非常的高兴。但那位同修回来后一直顾虑很重,非常低调,做正法的事也都是偷偷摸摸,不敢声张。更说不上和身边的大法弟子学法交流共同精進了。因此影响了他层次的提高。对此为了使他能够尽快的解开心锁,她就主动用自己的工资买了一个笔记本电脑给他送去上网用,并一起回忆和交流心得体会,又鼓励同修说:“慈悲伟大的师父一定不会丢下你,对你在这其间做的伤害同修的事,昔日的同修一定会原谅你的,真诚的希望你放下所有的心,与其他同修一起坚定的修炼大法。”他听后感动的说不出话来。

从那以后,他认真学法,精進实修,特别在向公安、六一零和管理干部这层面讲真相中起到了一个大法弟子应有的作用。此事也在我地区大法弟子中广为人知,并引起了较大反响。

那为何只有她能最终给其解开心锁呢?这里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故事呢?这得从头说起。

九七年是我地区大法洪传最盛的时期。这时,有一个单位的男女两个人同时得法,男的姓刘,是一位基层干部(邪党支书)。一位女的是他下属的职工姓王,当时这两人洪法修炼互学互帮,非常精進。

到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开始迫害大法弟子时,姓刘的不但停止了修炼,还在电视上说了很多污蔑大法的言论。王同修知道他是因怕心被邪党利用,并多次好言相劝,他不但不听反而与邪党为伍残酷的迫害王同修,最终导致她家庭和婚姻破裂。

二零零零年王同修和几位同修一道去北京证实法,被绑架回单位后,由于她不答应放弃修炼,从而受到了严酷的身心摧残和人格侮辱,但始终未使其放弃。但邪恶并不放手,一招不行又生一招,接着又去干扰她的丈夫。王同修的丈夫是由国企下海经商的老板,当时事业蒸蒸日上。去的人威胁说,要是他老婆继续炼法轮功,就撤销其营业执照。并且为给王同修更大的压力,恶人还丧尽天良的暗示挑拨她丈夫与她离婚。有一天,一纸离婚起诉书真的摆到了她的面前,她当然拒绝签字。但同时也悟到这是让她过情关。曾经使她为之骄傲的有钱和事业有成的丈夫,还有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儿,就是她修炼路上的一道大坎,虽难过但必须得过,所以即使有一天真的到了离婚那一步,也应坦然面对。就这样一直僵持了好几年。在最苦的日子里,王同修顶住了来自各方面巨大的压力和干扰,坚定的走在大法修炼的路上。

有一次她得到消息要抓她送洗脑班迫害,她就决然出走了,在外地和当地的大法弟子一起做了很多证实大法的事。这样过了两年多,被非法绑架送去劳教所遭迫害。回到家后,等待她的却是一张判决离婚通知书,但当她知道这一切时,她很坦然。用她自己的话说“没当回事”。这是因她早有准备。

在这三年多的时间里,家中和单位发生了两件大事,一是邪党为了迫害她,纵容其丈夫与她非法的判决离婚,之后又与年轻漂亮的部下结了婚。二是那位昔日的刘同修,听说是因迫害她有功,自己被提拔为该公司的邪党委副书记,而且听别人私下说,挑拨她丈夫与她离婚的坏招就是他出的。

又听说他虽然得到了提拔,但良心的谴责使他非常痛苦,加之邪党看其已无使用价值,就劝其退休。幸运的是有一位同院的大法弟子,看在大法的面上,又向他讲了真相,最终使他清醒了,才又回到了大法中来。但因他对迫害大法弟子,特别是对王同修做了太多的坏事,所以顾虑重重不敢面对。当王同修了解了此事后,才用送电脑这一举动使他打开了心锁,最终使他坚定的从新走上了大法的修炼之路。

这就是我们的王同修,她以大法弟子独有的博大胸怀,抒写着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光辉的修炼历程。

目前,她正在和其他同修一起做好三件事,坚定的继续走在大法修炼的路上。这正是:

修炼者,人心太重,难免一跤,
众法徒,慈悲挽救,从归正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