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扬的修炼小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15日】

学法

扬扬一岁八个多月时,在保姆王阿姨家每天上午看师父广州讲法录像,中午午睡前,阿姨抱着她边走边背《论语》。一个星期后,扬扬就可以一字不差的自己背了。

除恶

四岁多时,有个亲戚从远方来家里暂住,亲戚邪悟严重。一天大人们都在客厅讲话,亲戚大放厥词。扬扬从另一房间跑出来,在那人面前猛一拍桌子,大喝一声:“把你的嘴停住!”那人果真张口结舌,不知该说什么。

发愁

六岁时,爸爸一段时间经常不守心性,大发脾气,有一次把一个玻璃杯砸到门上,碎了一地玻璃渣。妈妈把扬扬带到外面,避开矛盾。扬扬很发愁的说:“不知道要怎么帮爸爸,因为他也是大法弟子,也不能把他灭了呀?”

法没有学好

一次,扬扬跟妈妈一起看师父的《对澳洲学员讲法》,看完答疑部分,扬扬说:“他们怎么那么多问题呀?我没有问题。”过了一会儿又说:“不对,我只有一个问题,就是一个人被别人欺负了,被欺负的人没有生气,欺负她的人还会不会给她德?”妈妈说:“当然会给,《转法轮》里有讲啊。”扬扬不好意思的笑了:“法没有学好。”

善念

再过十几天,扬扬就九岁了。前天,画画课的老师要求画史前、古埃及、古罗马和未来的东西各一种,扬扬与妈妈讨论未来的东西要画什么。扬扬说,未来就是法正人间的时候,世界就变美好了,就没有坏人了。又自问:“坏人哪去了?”妈妈随口说:“坏人都死光了,就没有了。”扬扬一边画着巨大的白米粒,一边说:“坏人都变好了,就没有坏人了。 ”

洪法

扬扬的级任老师是个有30多年教龄的女士。家长会的时候,老师对妈妈说了一大堆扬扬的优点:友好、聪明、善于思考、成绩优秀、对每个人都很尊重……都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她对扬扬的喜爱了。并说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优秀的孩子。又问妈妈:“你是怎么教育出这么好的女儿的?”妈妈说:“不是我教育的。是因为她修炼法轮大法,每天回家都要读《转法轮》、要炼功、打坐的。”老师睁大眼睛,无比羡慕的说:“真希望我也能修炼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