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音妙乐自天来

归正


【正见网2012年02月14日】

这些年在上班、做家务、讲真相之余,有空闲的时候,赶快抓紧宝贵的时间学法、炼功,感觉法中师尊的启悟、开示、赐予很多,总也学不够,学不完,总想学,总想看,总想炼⋯⋯。对常人社会的音乐、文艺作品一点不感兴趣,低俗、搞笑、情迷、变异⋯⋯。在做事时常听的是《普度》、《济世》或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今天,忽然想听听大法弟子创作的乐曲,从明慧网下载了几首大法弟子们创作、演奏的乐曲,边做事边听曲,同修们创作的乐曲纯净、悠扬、超凡、脱俗。静听音乐,把人带入了脱离尘世的仙界,没有了红尘中的喧闹、繁杂、低俗、虚假,尔虞我诈,净化着人的身心。之前听大法弟子们创作的歌曲时,也有同感,听后令人身心净化,精神振奋。这样纯净、脱俗的音乐、歌曲不是一般人能创作出来的,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创作者有什么样的境界、认识、内涵,才能创作出什么样的作品,只有同化了宇宙大法的大法弟子们才能创作出这样的天音妙乐。

第一首曲子就震人心魄,开曲先声夺人,悠扬婉转,将人带入红尘外的仙境,白云缭绕,如梦似幻,令人神清气爽,心境开阔。乐境中,时而冰消雪融,时而流水潺潺,时而飞鸟啼旋,时而花红柳绿、万紫千红,时而浪涛汹涌,一泻千里⋯⋯,时而万马奔腾,峰回路转⋯⋯这是由著名二胡演奏家戚小春创作并演奏的二胡曲《春》,听这样的音乐真是一种享受。音乐感染、净化着周围所有听到音乐的人和周围的环境,顿觉心旷神怡。

当然,这样的音乐还有很多,神韵晚会中演奏的就是仙音妙乐,演员也都是大法弟子,您如果想感受世外桃源的生活,领略一下红尘之外的仙境风光,聆听天音妙乐,就看看神韵晚会吧,这样,您会不虚此生⋯⋯

在这美好的春光里,在这新旧交替的关键历史时刻,以一首小诗与您共勉:

宇宙正法圣王来
神韵晚会启智开
芸芸众生莫迟迷
仙音妙乐自天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