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开元邪恶灭尽

――看2012年神韵晚会的点滴粗浅感悟
兰莲花


【正见网2012年02月11日】

经过同修的辛勤努力,渴望已久的2012年神韵晚会光盘终于传到了我这里。我一改不看电视的习惯,庄重地邀请未修炼的家人一同观赏这凝聚着师尊心血、举世爱戴的传统文化瑰宝。

第一个节目演到最后,天幕上打出了大大的“开元”二字(遗憾,我的电脑打不出繁体的“开”字)。常人没注意到这俩字。注意到了的也不懂是啥意思,麻麻木木的。我按照自己的理解对此作了解释:“历史上改朝换代,新皇帝登基后做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改元、开元、建年号。比如新主登基的第一年就称之为‘某某元年’。”说到这里我突然悟到,神韵内涵博大精深,天机无限。这“开元”二字差一点不是把话都说白了吗?这是神佛的意旨啊。迷中的世人哪(包括我的家人)快醒吧!一个崭新的纪元已经开启。神留给人选择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第一个节目还展示了中共邪党的在天之灵――那条红色恶龙在另外空间被正法的雷霆万钧之势所销毁殆尽的情景。尽管中共邪党的残渣余孽受低层空间黑手烂鬼操纵还在张牙舞爪,但这无根之木、无水之苗又能苟活几天?借用一句常人的话就是――秋后的蚂蚱,蹦哒不了几天了。眼前的这出历史大戏已经上演到了最后,谁也无法阻止谢幕那一刻的到来。不信你侧耳细听,神佛大显的脚步已经降临!

节目中有一句歌词:“大难已到神也到。”让我耳目一新,震聋发聩。过去人们总是习惯把天灾人祸看作是偶然、无奈、无法避免。现在“大难已到神也到”给我的启悟是:大难是神的审判,是神在惩恶扬善!是神安排的收场戏,是“法正乾坤”开辟新纪元!劫难已到和神佛降临同步,是本茬人类走到最后的天机尽泄。善良的人们不要怕。恶人快住手――也许现在住手还来得及。要不,连后悔的机会都不会有了。正法洪势正铺天盖地滚滚而来,一切生命在正法洪势面前都将顺者昌、逆者亡。没有任何侥幸、耍滑、磨蹭的余地。

最后一个节目是正法结束法正人间时,修炼圆满的大法弟子白日飞升回到师父身边的壮丽情景。师父的法身巨大无比,弟子们依据自己所修炼的层次回到相应的位置――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地环绕在师父的身边。一切都定下来了。这使我悚然而怵――自己是不是走好、走正了最后的路?是不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救了我该救的人?是不是尽心尽力地助师正法了?我连夜从目标、内容、份量、数量上调整自己的救人方案,力求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兑现当初与师父立下的誓言,决不辜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

以上是我昨夜看了2012年神韵晚会后,黎明前外出救人时在路上酝酿的一点粗浅体会。也许只是一孔之见,或者什么也不是。悟的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