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悟小故事三则

明德


【正见网2012年02月11日】

知道了同修正悟的三件事,很受启发,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A同修安装新唐人大锅,上梯子时,梯子突然折了,他的脚跟重重的蹲在地上,腰很痛,同时两手拿的二块石头也砸在头上。一边看到的同修吓了一跳,问他:“怎么样了?”A同修说:“长功了,长了好大一块功。”第二天洗脸时,头还有点痛,A同修想:“这功还没长完。”真是好坏出自一念,修炼人转变观念看问题,什么都是好事,结果当然一点事也没有。

B同修要买电脑,不修炼的家人非常反对,说了很多不安全的话,没几天片警也来家搜查,还问有没有电脑,B同修识破这都是邪恶的干扰,决不能退下来,要冲过去,马上坚定的买了电脑,一切烟消云散了。B同修有了电脑法器后,做了很多大法的事,兑现着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还有位同修,别人让他去买纸,都知道不久前发生过别的同修买纸被跟踪的事。同修没有一点怨言,就象不知道一样,马上答应下来。他没有站在邪恶的基点想到受迫害,就象做资料没有过错,更没有罪,反而有功、有大功一样,他想:“这是我应尽的责任,是大法的事,大好事,我要圆容配合好,师父会保护我的。”结果很顺利的买回了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