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连续五年莅临佛州 政要褒奖祝贺



【正见网2012年02月10日】

2012年2月10日,总部位于纽约的神韵巡回艺术团(Shen Yun Performing Arts)再次光临佛州劳德代尔堡市的布劳沃德演出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从2月10日到12日3天之内将为观众带来4场精彩演出。佛州各级政要纷纷发出贺信,欢迎神韵再次光临南佛州。

今年是神韵第5次光临佛州巡演,看神韵演出已经成为佛州主流社会的新时尚。今年坦帕市演出日期是3月3日和4日,共有3场演出。神韵艺术团曾经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杰克逊维尔、圣彼德堡(St. Petersburg),萨拉索塔(Sarasota)和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巡回演出,她将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诠释得惟妙惟肖。佛州的观众为神韵艺术团精彩纷呈的节目所倾倒。

来自佛州的美国国会议员黛比‧舒尔茨(Rep. Debbie Wasserman Schultz)发出贺信,盛赞神韵艺术团“为了复兴、保护和宏扬中国传统舞蹈而坚韧不拔的奉献精神”。(图片来源:官方网站)

在佛州神韵巡回演出开始之际,来自佛州的美国国会议员黛比‧舒尔茨(Rep. Debbie Wasserman Schultz)发出贺信,她欢迎世界著名的神韵艺术团来到布劳沃德演出中心,认为“神韵演出使我们感受到艺术的各种独特魅力,她可以让我们穿越时空,使全球不同的传统文化之间互相交流学习”,舒尔茨议员特别盛赞神韵艺术团“为了复兴、保护和宏扬中国传统舞蹈而坚韧不拔的奉献”。

国会议员泰德‧德克(Ted Deutch)表示“一群深受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熏陶的华人艺术家组成了神韵艺术团,我为此感到鼓舞”。(图片来源:官方网站)

国会议员泰德‧德克(Rep. Ted Deutch)则在贺信中衷心祝愿神韵艺术团今年的巡回演出取得巨大成功,而且“在未来的巡演中不断壮大”。他还“特别感谢和赞扬神韵艺术团独特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一群深受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熏陶的华人艺术家组成了神韵艺术团,我为此感到鼓舞。这个演出展现了这些舞蹈家,歌唱家和音乐家的才华,演出节目多彩多样,壮丽非凡”。

国会议员奥斯‧黑司汀(Alcee L. Hastings)欢迎神韵光临南佛州,他赞扬神韵演出节目“名闻遐迩而且令人非常欢乐”。(图片来源:官方网站)

国会议员奥斯‧黑司汀(Rep. Alcee L. Hastings)在信中表示欢迎神韵光临南佛州,他赞扬神韵演出节目“名闻遐迩而且令人非常欢乐”,他“对中国传统文化非常仰慕”。

布劳沃德郡郡长约翰‧罗德斯多姆(John E. Rodstrom, Jr.)说到“神韵演出将使我们地区的民众欣赏到中国传统的舞蹈,音乐和文化,这将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经历”。
(图片来源:官方网站)

劳德代尔堡市长约翰‧斯勒(John P. “Jack” Seiler)认为神韵“是一群杰出舞蹈家,音乐家和艺术家的华丽演出,展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神话和传说”。(图片来源:官方网站)

北迈阿密海滩市市长乔治‧威尔塞(George Vallejo)表示感谢神韵使南佛州民众有机会欣赏到一个精彩的表演,他揭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精神核心。(图片来源:官方网站)

神韵艺术团属下的三大艺术团(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国际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已经在世界各地许多著名的剧院表演过,包括纽约的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首都华盛顿特区的肯尼迪剧院(Kennedy Center)和法国巴黎大会堂(alais des Congres de Paris)。今年1月份神韵在纽约的演出场场爆满,人们都在追逐神韵,并惊叹神韵演出的殊胜。

今年神韵艺术团在劳德岱尔堡市共演出4场:

时间:
2月10日(周五),晚上8点;
2月11日(周六),下午2点半和晚上8点;
2月12日(周日),下午2点半

剧院地址:Au-Rene Theater, 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201 SW 5th Ave, Fort Lauderdale, FL 33312

电话:954-462-0222
票价:$200- $60
中英文购票热线:888-974-3698
网上购票:http://www.ticketingbox.com/,http://www.BrowardCenter.org

神韵艺术团网站: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今年神韵艺术团在坦帕市共演出3场:

时间:3月3日(周六),晚上8点;3月4日(周日),下午2点和晚上7点半

剧院地址/电话:The Straz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 1010 North W.C.Maclnnes Place,Tampa,Florida 33602 /813-229-Star

票价:$200- $50

中英文购票热线:813-438-2112

网上购票:http://www.ticketingbox.com/,http://www.StrazCenter.org

神韵艺术团网站: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