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人终害己

文正


【正见网2012年02月10日】

今年大年初三,堂弟来我家拜年,他给我说起了家乡发生的这样一件事情:村里有个人叫张钰(化名),是一位会邪术、能下阴的人。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中共邪党地方政府把那些所谓搞封建迷信的人统统抓去办学习班,张钰自然是必须参加学习的对象。事后,张钰认为参加学习班是生产队长张威(化名)在整他,于是就使用邪术报复张威,在张威房屋的背后埋上害人的符咒。从此以后,张威家很不顺利,妻子又患上严重心脏病,长期久治不愈。

由于事出蹊跷,张威猜想一定有人使用邪术害了自己,于是就到妻子娘家找来懂法术的人查找原因。因为是同行,知道用邪术整人的方法,此人就在张威家房屋的后面找到了张钰埋上的符咒。破解符咒之后,此人也施展法术治害人者,并说:“整人的人在一百天内必死!”果如其言,此话说后刚满一百天的夜里,张钰突发疾病不治而亡。这真是活生生的害人终害己的实例。

中共邪党取缔法轮功后,恶徒们积极配合,迫害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功,迫害遵循“真、善、忍”法理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最终没有逃脱害人终害己的铁律,大量的遭到了罪恶的报应。下面仅举四川发生的几例来看看:

四川省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江朝林,积极充当江氏集团的打手,完全失去了理智,完全不顾法律与公正,指使恶徒们在全省范围内大肆搜捕、绑架法轮大法学员,于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二日凌晨遭报应,惨死于车祸。

四川都江堰翠月湖镇党委书记白凡在任职期间,指使纵容其手下对本镇法轮功学员進行了长达十年的迫害。二零一零年二月,白凡与二十四岁的干儿子胡明建驾车行驶在青城山加油站附近时,车与一大石相撞,连翻几转,刚结婚四个月的胡明建当场撞死,四十岁的白凡抢救无效,三天后死亡。

成都市二仙桥派出所副所长陈建钢,迫害大法弟子多人,于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八日接电话时,突然一头栽倒在地,当场死亡。

成都市跳蹬河派出所前任所长,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打手,年龄仅四十岁突然死亡,引起警察一片恐慌。

成都市抚琴派出所两男警,于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八日晚将大法弟子、优秀教师徐芝莲迫害致死。两个月后这两名警察暴死。该所所长王征力,是上例杀人事件的直接负责人,继该所两凶手暴死后不久,王就被歹徒捅了15刀。

四川遂宁市公安局收教所所长扬远中,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疯狂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用各种酷刑残酷毒打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九月突发重病,花了几万元送重庆某医院医治,于二零零四年十月五日死于重庆医院,死时年仅四十岁。

四川遂宁市中区国安大队副大队长蒋清平,男、三十多岁、在世时疯狂抓捕、殴打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三年腊月二十八在遂宁突发脑病遭恶报死亡。

四川遂宁市大英县国安大队长姚建春,四十多岁。长期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本地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底遭恶报得癌症死亡。

法轮功修炼人从来都是以诚待人,以善待人,他们没有敌人,不希望任何恶报发生,但善恶必报是神的意志。法轮功修炼人即使受到了太多的不公对待之后,他们仍然希望所有参与迫害的人静心三思,对自己生命的永远负责,不要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希望参与者赶快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等一切组织,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对自己的未来负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