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 网络通

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11日】

我经常在同修的电脑上,打开自由门,浏览正见网。因为在那里可以看到很多真实、纯正的信息,每次看过后总有一些净化的感受。

在2011年10月1日左右,我打开正见网的时候,发现不太畅通,有时根本就打不开。我通过在学法中和看同修写的文章中,想到:可能是我们的网络受到了干扰。于是,我就先静下心,发出一念:“我们正见网是正义的、慈悲的,可以拯救无量无计众生的,任何干扰正见网正常运行的因素都是邪恶的,我将发正念彻底清除。”然后,念口诀,发正念。过了一会儿,网络就能打开了。每次遇到这种网络不畅的情况,我就用发正念解除干扰,基本上都是可以解除的。

同修在最近浏览正见网的时候,一开始由于没有意识到是邪恶因素的干扰,一直没能打开网络。后来在交流中,我给他说了我的经历后,他也注意用发正念去清除干扰了,之后,网络基本上都能打开。

我把这个经历写出来,和同修们一起共勉。如有不到之处,还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