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给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送真相资料

兰莲花


【正见网2012年02月09日】

在某校,居住着某大法弟子的一对熟人夫妇――甲男乙女。乙女是该校的教师,与本文无涉。甲男在文化行政部门上班,有县处级职务。在年轻的时候,甲男出于妒嫉,曾经对大法弟子歧视、排挤。使大法弟子在某方面的抱负不得舒展。现在事情虽已过去,但胸中的块垒并未消除。

这位大法弟子走入正法修炼之后,悟到与甲男的关系,可能是生生世世的怨源所致。自己在这一世受他一些伤害,也许是在还债、消业。因此心头的不平有所舒解。但就是不愿去甲男所居住的学校讲真相。甚至有时还生出不善的心,为甲男这类邪党的文化吹鼓手在法正人间时可能遭淘汰而幸灾乐祸。但内心明白的一面还是知道是自己的心性没有过关,没有慈悲众生的胸怀,修善不够。因此每当这位大法弟子学习“大法弟子以救人行善为根本”(《正念制止行恶》),“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这两句法时,内心就受到触动。觉的愧对师尊教诲,愧对大法弟子这一称号。

除夕之夜,这位大法弟子在内心里逐一盘点自己所居住的城区范围内的角角落落,看是否还有真相没有做到位的“死角”时,突然意识到这甲男所居住的学校是自己修炼中的一个关!这个“关”由怨恨心、报复心、分别心等不善的人心执著所组成。冲不过这一关,破不了人世间的爱恨情仇这层壳,那是回不了家的。师父说:“如果人不在艰苦的修炼中去掉自己在常人中生成的各种心,那么是绝对不能够圆满的,所以在当前这个魔难中,大法弟子所表现出来的、所能够做到的是了不起的,是修炼人的真实体现。”(《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你必须在常人中把各种不好的思想全部去掉,你才能提高上来。”(《转法轮》)师父的开示如当头棒喝,这位大法弟子浑身颤栗!内心深处的正邪大战正在展开。那种要摒弃前嫌去救有隙之人的内心煎熬和矛盾,非亲历者不能想象。谢谢师父帮这位弟子拿掉了这怨恨的败物!作为正法时期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应该谨遵师命多多救人,谅解、宽容、感谢那些为我们提供了修炼环境的生命和事物啊。心结解开,全身轻松。于是决定连夜行动去救人!带足了威力强大的真相资料包,直奔目标而去。

除夕之夜夜深沉。这正是万家团圆的时刻。除了断断续续的鞭炮声,外面几乎看不到人的踪影。这位大法弟子怀着神叫我为救度这一方众生而奔忙的神圣感,不停地在心中默念师父的法:“大法弟子以救人行善为根本”(《正念制止行恶》),“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放下人心救度世人》),快速向甲男所居住的学校行進。远远地就能看到学校门前张灯结彩,灯火通明一片。但透过半落地玻璃窗,看不到值班室里值班人员的身影。大门口有一辆开着前大灯的小车,有几个人影在晃动。也不知是归来的游子还是来访的客人。大法弟子知道,在这酒肉飘香、鞭炮震天、亲情浓郁的除夕之夜里,没有谁有心思去理睬别人、管别人的闲事。于是便在远处放好车子,神态自若、大大方方地往里走。在师父的加持下,大法弟子将甲男所居住的学校的几栋住宅楼的各个单元(包括车棚),都放上了真相资料。真诚地祈盼甲男一家和其所有的同事、邻居,在大年初一的大清早就都能收到资料,明白真相,为自己和家人、亲友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一点修炼中的感悟与同修交流,不足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