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记

蓝馨


【正见网2012年02月06日】

过年的时候,在辽宁省大连市,我听说了一件发生在最近的真实的事情,整理如下:

一艘大连的船,到渤海湾中运营,中途不知怎地,船舱漏水。别的房间都進水了。有一位船员(大法弟子)的船舱也似乎要進水,此时他把《转法轮》这本书高高的举过头顶。心想,决不能让海水把宝书弄湿了。结果,这里的水逐渐的下去了。当船长带着其他船员过来查看他房间漏水的情况时,发现这本宝书金光闪闪。这位大法弟子就和大家一起跪在宝书面前,齐声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命。结果慢慢的,已经沉下去的船逐渐上升。原本不相信大法的人,通过此事真的相信大法能帮人度过劫难!大家也平安归航。

回来,各自诉说海中的奇迹,亲朋无不感谢大法,感谢大法师父!

所以在此希望广大网友,在心里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同时也奉劝那些继续充当邪党打手的人,悬崖勒马,中共能给你钱,却在关键时刻保不了你们的命!是钱重要还是自己的身家性命重要,请三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