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学越舒服

小宝口述 诚玉整理


【正见网2012年02月06日】

我和妈妈通读《转法轮》,我的汗毛孔里蹦出一个个小金佛,妈妈汗毛孔里出来的是金银佛,飘浮着,飞的满屋子都是。我的胸前出来一根象小棍儿一样的东西,小棍儿上一根横线,上面有几个大字:越学越舒服。我真的感觉很舒服,原来是这些小金佛在给我揉后背。大法经书放射出万道金光,一道道金光就是一把把利剑,清理着我们身上的黑色物质、执著心和不好的灵体。身上的败物渐渐清理掉了,我感觉好舒服啊!

这时,我的天目看到:我的元婴扛着大炮,小金佛扛着三谷叉,还有我的宠物钢甲龙、飞兔子等等都拿着武器,跟我的执著心战斗。我的执著心老大是:不愿意学法的心;执著心老二是:贪玩的心;执著心老三是:爱买玩具的心;执著心老四是:贪吃的心。宠物钢甲龙说:“大家一起上,把执著心彻底铲除了!”战斗了一会儿,不分上下。其中一个小金佛很聪明,叫来很多小金佛,他们一起躲到魔的后面,趁着钢甲龙他们快把魔打败的时候,小金佛们从背后叉了魔几刀,执著心老三和老四都被叉死了。执著心老大,劲儿大,防御力强,被叉着了也没什么事;执著心老二,速度快,跳得高,躲开了。这时,元婴按动开关,开炮!执著心老二四处躲闪,累的哈哈喘气,最后还是被大炮射中,死了。钢甲龙使出电光火球,和元婴的大炮合一起,射中了执著心老大,被打成一堆碎粉末,死掉了。经过激烈的正邪大战,我身上不好的东西全部被清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