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破除经济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晓云


【正见网2012年02月06日】

看了“重视破除经济迫害:新的一年怎么办” 一文,在此,我把我身边的一位同修姐弟的故事讲出来,和大家共同切磋。

几年前,我从同修处得知一位同修经常捐钱给资料点,同修说实在不好意思要,因为这位同修是他们单位的临时工,老伴儿没工作,但这位同修每次都坚持非给不可。一再讲“虽然挣钱不多,但自从走進大法后,钱特经花,给大法是必须的。”后来这位同修随老伴儿回市郊老家了。走时,将他的姐姐(同修)介绍给了我认识的这位同修,我也有幸认识了这位大姐。

大姐七十多岁了,端庄典雅的相貌一看就是出自大家闺秀,每次我去给她送资料都客客气气,包叠的整整齐齐,非常拘于小节。大姐家经济条件不宽余, 给资料钱却很主动,遇到我不要时,总是说: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大姐没有工作,当然也没退休金。每当谈到钱,大姐总是说:“修大法,钱特经花,老有富余,不用担心师父都管着呢!”“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转法轮》)

一来二去,我看大姐家环境挺好的,就想试探着让大姐家也开一朵小花,我一开口,大姐就说早有此意,说干就干。当我把电脑、打印机送去后,大姐给钱,我一再讲这都是同修退下来的,但大姐还是坚持要给钱。并告诉了我她家中好多神奇的故事:大姐老伴儿八十多岁了,抄《转法轮》四百度的老花镜摘掉了;大姐晚上出去发资料不用手电,经常有法轮在前边照路,上楼法轮都能蹦着走。大姐每星期到我地区政法机关近距离发正念,坚持几年如一日。法学的好,修口做的好。腿脚利索精神也好。心性到位,资料出的花样齐全,打印、刻录一应俱全。

由于姐弟俩在家庭中都能以大法弟子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弟弟的老伴儿和姐姐的女儿都相继走入了大法。如果我们每一个修炼人都能做到“信师信法”,就能破除旧宇宙的经济迫害。“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洪吟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