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云程晓莲


【正见网2012年02月05日】

春的使者――含笑迎面的雪花,从天宇飘飘洒洒的来到人间,给走出寒冬的人们带来慰心和欢乐。

每个雪片就是一朵洁白的美丽的花朵,每朵雪花有六个绽开的花瓣,每个花瓣上都有形态各异的柱状晶体,每个晶体上都长满了细绒绒的透明洁晶,呈现着洁白无暇的贞洁。所以,从古代,人们就把雪片叫做雪花。

在这广阔无垠的原野上,有多少雪花的奉献,才会把世界打扮的如此银装素裹,万物的保护者,铺银盖玉的积雪,犹如洁白的羽绒被,慢慢的滋润着田野,保墒抗旱,给大地带来了丰收的希望。她滋泽着越过冬季的万物,净化了空气,清除了害虫邪灵败物,尽管雪上冰冻寒冷,雪下却是温暖如春,

人们在雪后清新的空气中,深深呼吸,便会觉得心旷神怡,精神倍增。为何如此的清新爽朗?稍加探索,可见高枝上的婆罗佛花,召唤着雪花神韵般的飞舞,天姿优雅。高高飘扬的“真善忍、法轮大法好”条幅在雪花的装扮中,更显的美妙壮观。

春的使者――雪花,在明媚春光的照耀下,冰溶河开,柳岸花明。大法之福明示着龙年大吉,只要脱离中共,同化大法,定会“瑞雪兆丰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