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小时候的真实故事

归正


【正见网2012年02月05日】

我刚得法的时候,儿子五岁。那年冬天,天很冷,我早晨早起去户外参加集体炼功,熟睡的儿子不知怎么突然醒来,蹦下床,要跟我去炼功,太小了,天又冷,怕他受罪,最主要的原因是,觉得这么小的孩子怎么突然想起来要炼功了,便不同意。结果,儿子抱住我的腿说:“妈妈带我去吧!带我去吧!”当时还是没有同意,人心很重,怕他太小炼不了,儿子就回去睡下了,这样的情况出现了两次。

后来,随着学法的深入,隐约知道儿子也是来得法的,就开始让他学法,听师尊的讲法录音。一天,我坐在炕上看大法书,儿子坐旁边,我把小随身听(很小的录音机)打开,让儿子戴着耳机听师尊的济南讲法录音,当时,儿子闭着眼睛听。刚听了一会儿,儿子突然说:“妈妈,妈妈,我看到师父了!”我问:“师父什么样?”儿子说:“师父坐着莲花盘。”儿子仍然闭着眼睛,我望着他平静的脸又问:“师父有多高大?”儿子说:“师父很高大,比地球还高大!”儿子接着说:“师父旁边还有许多弟子,也都坐着莲花盘,所有弟子的莲花盘加起来,都没有师父的莲花盘大!”我听后知道不能起任何心,也没告诉别人,不愿让别人影响儿子的心性。还有一次,儿子听师尊济南讲法录音时说:“妈妈,妈妈,彩虹上有人,原来彩虹上可以走人!”又说:“妈妈,妈妈,天上的人踩着白云飘来飘去的!”他睁开眼睛后,我问是真看到了,还是想着说的。他说真看到了。我问是真的吗。他说是真的。

九九年,邪恶开始迫害大法后,打开电视就是污蔑法轮功的假新闻,我受到了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为了弄清事实真相,我利用假期,连续看电视上的造假宣传,找电视上的漏洞。八岁的儿子也在旁边看,他突然抱住我的腿说:“妈妈,妈妈,电视上演得是那样,那你炼功后,你的病怎么全都好了?”我一下抱住儿子哭了,他的明白、聪慧感动了我。我告诉他,我每天连着看电视,电视上是栽赃陷害。儿子问,那电视上为什么要陷害。我说,大概是国家搞错了吧!那时,还不知道是江xx政治流氓集团在蓄意迫害大法,还以为是他们不了解实情,被坏人钻了空子,后来才知道,什么国家主席,原来就是魔头转世投胎迫害大法,祸乱中国来了,所有对法轮功的诬陷、宣传、报道,都是江xx政治流氓集团精心策划的,对大法的迫害就是他们发起,制造的。他们的栽赃、陷害,迷惑了大多数中国人,把中国人推向了反对大法,敌视大法的危险境地,也使许多有缘人错失了最佳修炼机缘。

儿子上小学时,学校逼迫幼小的孩子在反对大法的布帐上签名,当时,是在教室里,有老师、领导监视,不得不签,儿子拿着钢笔写名字时,心里想的是:反正法轮功就是好,法轮大法好,我写了也不算数。结果儿子写出来的字不是他的名字,字迹模糊不清。

大约是二零零二年十一长假期间,我带着上小学四年级的儿子去省城找一位没见过面的女同修〔我们都叫她小玉(音,化名)〕,刚找到她们时,在她们家里,我得知了女同修和她小妹到天安门证实大法的壮举,知道了小妹在天安门广场走脱后,看到一位怀孕的女同修被邪恶纠缠,又回头去保护怀孕的女同修,然后被邪恶非法绑架的壮举。找到的那天晚上,我梦到儿子的脸上有黑点,就告诉了儿子,问儿子,要不要给师尊写严正声明,说明学校逼迫你签的字作废,儿子说同意。第二天,给儿子写好声明后,等同修来找我们,告诉儿子,声明上了网之后,你脸上的黑点就没有了,儿子听后,在招待所的床上蹦了起来,边蹦边喊:“我脸上的黑点没有啦!我脸上的黑点没有啦!”我在招待所把声明交给了同修她们。如果她们看到这篇文章,应该知道我,请同我联系,我还是在以前的单位上班,可通过网络或114查询我单位门房的电话号码,利用晚饭后的时间给门房的看门人打电话,说明是我的亲戚,留下你的号码,我再同你联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