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2012之十二:地球深处的文明(下)

王斌


【正见网2012年02月03日】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陆军士兵希伯在同侵缅日军的作战中与战友失散,被遗留在缅甸的森林中。一天,他无意中发现一处被巨石隐蔽的洞口。希伯冒险進入洞内,竟然发现里面被人工光源照得亮如白昼,俨然是一处庞大的地下城市。希伯正看得惊迷时,突然被抓住,一关就是4年,后来寻机逃出。据他说,这个地下王国通向地面的隧道有7条,分别在世界其它一些地方开有秘密出入口。1963年,两名美国煤矿工人在挖煤时,发现了一条地下隧道。他们循着隧道一直斜着向下走,最后在隧道尽头发现了一扇巨大的门。推开门后,他们发现了一个大理石楼梯。出于害怕,这两名煤矿工人没敢再向下走去。而几乎在同一时期,在英国,几名煤矿工人在挖掘一条隧道时,听到地底下传来机械装置运动的声音。一名矿工称,他们还发现一个通向地下井的楼梯,走到楼梯口时,机械装置运动的声音变得清晰。之后,这些以为遇见了鬼的工人吓得逃离了隧道。等他们喊来大量工人,准备探个究竟时,楼梯和通向地下井的入口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另外,一些石油勘探队员、探险人员都在地下发现过体形巨大的地下人。

 


地下世界想象图(网络图片)

地下王国“阿加尔塔”(Agartha)

“阿加尔塔 (Agharta)”是传说中具有高度文明的地下世界。据传说地下有无数洞穴、隧道和迂回曲折交错成网的地下长廊,地下埋藏着古代文明的秘密和无尽的宝藏。1906年,威廉•里德发表了《极的幻影》,在书里他声称无人能发现北极和南极,因为它们不存在,它们是進入地下世界的入口。马歇尔•加德纳(Marshall Gardner)(科学作家马丁•加德纳(Martin Gardner)的化名)于1913年写了一本名为《一次去地内的旅行》(A Journey to the Earth's Interior)的书,在书里他发誓空心地球内有直径600英里的太阳。加德纳也声称在地球在两极有宽宽的开口。

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之前,希特勒已对地下世界可能存在的无尽的宝藏和极为先進的科技垂涎三尺。曾多次派考察队到达西藏,南北极,并潜入美洲。一些纳粹们坚信谁先找到地下世界, 谁就能掌握了战争的主动权。在美洲,德、美两国考察队展开了一场争夺战,其情节恰似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柏格执导的电影《Indian Jones(夺宝奇兵)》。

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向日本宣战,太平洋战争由此爆发。随即德国也向美国宣战。战争正如火如荼时,罗斯福总统却交给戴维•拉姆夫妇一项特殊任务,力求抢先找到地下王国,以取得大量黄金宝藏等等,从而在战略上取得领先优势。戴维•拉姆夫妇领命以后,率领一支美国考察队前往墨西哥的恰帕斯丛林,寻找地下长廊的入口。1942年3月,拉姆夫妇被召進白宫向罗斯福汇报了他们的考察经历。据拉姆夫妇回忆,当他们横穿当地密林时,遇到了把守地下长廊入口的皮肤呈蓝白色的印第安人,并发现了秘密入口的线索。但是这些印第安人在密林中包围了考察队,严厉示意考察队立刻离开。拉姆的印第安人向导上前与他们搭话,才知道他们是玛雅人的后裔,是印第安族的一个分支,叫拉坎顿人。他们世世代代在这里守护着圣地,地下王国“阿加尔塔”的入口。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半步。夫妇只好怏怏退回。拉姆夫妇没能進入拉坎顿人守护的地下隧道。

实际上,对于当时的德国来说,美国的行动早已过时。希特勒和盖世太保总司令希姆莱很早以来就一直对神秘不可知的事物极为热衷。他们向全世界派出了大量探险队。希特勒派往亚洲的考察队曾发现一本梵文书,里面详细地记载了地下王国阿加尔塔的故事。并且提到一种名叫“众神之车”的交通工具可以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在地道中悬空穿行。在二战爆发前一年,也就是1938年,纳粹德国曾经派出一只由 82 名科学家和学者组成的南极探险队前往南极洲。在 1942 年时,希特勒秘密地将西藏的一批喇嘛僧人接到了柏林。向他们询问有关于香格里拉的事情。

寻找纳粹的秘密

希特勒在听到在前捷克斯洛伐克自古以来就流传着关于地下王国的故事,那里的居民们掌握了一种被称作是“布里鲁”的未知强大能源时,便急不可耐地下令入侵捷克斯洛伐克以求得与地下王国的居民们结为同盟。事实上,在战争濒临结束时的希特勒有可能做到了这一点。德国由一战的战败国成为当时世界上科学技术水平最高的国家,就是在现在看来也有它的一些科技也是难以企及的。盟军一位高级将领说到,“对纳粹德国科研机构的占领揭示出这样一个事实,我们在许多研究领域已经远远落后于他们⋯⋯”。德国发明的世界上最早的火箭与导弹让盟军心惊不已。原子弹也是由德国人首先研发的,后来美国吸纳德国的人才后取得成功。在德军遗留的诸多技术资料中,盟军还发现了被溃败德军破坏的碟形飞行器样机。1952年,一位前德国空军上尉、航空专家斯彻里沃宣称自己曾在布拉格附近为一个碟形飞行器绘制过蓝图。这架设计时速2600千米的神话般的飞行器能够90°垂直转向并垂直起飞。 德国科学杂志《P.M.》也报道称,希特勒曾下令德国纳粹科学家秘密研制飞碟,据称这一项目在打破重力的实验取得了突破性的進展,项目的原型机也可能進行过试飞活动。报道援引目击者的话称,他们曾看到一个装饰有德军铁十字标识的飞碟1944年在泰晤士河上空低空飞行。德国战败时, 几乎销毁了该飞碟项目的大部分文件。所有设计资料被付之一炬。

卡尔•邓尼茨(Karl Dönitz,1891- 1980)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纳粹德国潜艇舰队总司令,之后又成为纳粹德国海军总司令。据说他说过以下的两句话,这在当今仍然还是个谜。他说:“My U-boat operators discovered a real earthly paradise.” (我的潜艇部队发现了一个人间天堂)。邓尼茨在1943年宣告:“ German submarine fleet is proud of having built for the Fuhrer,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a Shangri-La on land, an impregnable fortress.” (德国的潜艇舰队很自豪,他们为了元首而在世界的‘另一边’,一个香格里拉似的地方建成了一个坚不可催的堡垒)。

在二战结束后,在南极和南美大陆南端,传出了一系列和德国U型潜艇有关的事件。1945年7月18日,世界各大报纸都纷纷把目光投向南极。纽约时报的大标题为“南极天堂报告”,声称“希特勒已经到了南极。”这些标题在当时震动了世界。1945年,刚刚就任的美国总统杜鲁门在波茨坦会议上问:希特勒是否真的死了? 斯大林直接说:没有。朱可夫元帅的部队占领柏林后,進行过长时间的彻底调查,朱可夫最后说:我们没有发现希特勒的尸体。1952年时,美国总统艾森豪威尔也曾说:“我们找不到希特勒死亡的一丝实证。 许多人相信希特勒已从柏林逃走了。”

事实上,战后的1946年,盟军发现:德国纳粹的近60艘潜艇和超过6000名技术人员和科学家神秘失踪。大约40000个奴隶工人和250,000德国公民也在二战结束前神秘失踪。就在那年的南极夏季,美国就组织了庞大的南极考察行动,即“跳高行动”。这次行动由海军少将拜尔德(Rear Admiral Richard Evelyn Byrd, Jr)指挥。“跳高行动”参与者包括4000多名官兵,13艘舰只和1艘航母,6架直升机,6架水上飞机,2架多用途飞机,15艘其他飞机等。官方称这次行动的目的是:有南极的极端温度下试验新材料。然而这是二战结束后的第一个南极夏季,当时经济还陷入一片混乱,美国海军正经历这战后的大规模削减,很多舰只都退役,大规模人员削减。耗资如此之大,动用这么多军事装备去南极,如果只是“试验新材料”是解释不过去的。

1947年3月5日,智利圣地亚哥的“El Mercurio”以大标题“奥林匹斯山号在风浪中航行”发表了对拜尔德将军的专访。将军称:这天是对美国至关重要的一天,要竭尽全力对付一个敌对的地区。将军接着说:他不打算吓唬任何人只是要说明美国确实面对着一场新的战争,要面对一种能以不可思议的速度从地球的一极飞到另一极的东西。拜尔德将军在一次国际新闻发布会上又重复了他的观点。根据他的经历。他认为那种飞行器速度极其惊人。这个原计划6个月的探险仅两个月就放弃了。

拜尔德的北极探险

拜尔德少将是美国的传奇人物,他是第一个飞越两极的人。据拜尔德北极探险日记:他持继朝北极飞行,竟然看到了春意盎然的山谷,山谷中有小溪流过,山坡上分布着茂密的森林。在望远镜中他吃惊地发现了地球上本已绝种的猛犸!继而又看到绿色的起伏山丘,外面的温度为27℃。地面更趋于平坦,拜尔德发现竟然有城市存在,而空中的有飞行器, 似乎具有神奇的浮力。结果,拜尔德的飞机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所吸住,无法加以控制。接着,飞机的引擎停止运转,飞机在轻微地震动中平安着陆,好象是由看不见的升降机支撑着。几位金发碧眼、皮肤白皙、体形高大的人出现了,这些人并没有携带任何武器。拜尔德和无线电通讯员受到他们的热忱地款待,应邀登上了一辆没有轮子的平台车,急速奔向灿烂的城市。这个城市似乎是用水晶修筑而成,闪闪发光,整座城市有规律地发出彩虹般的色彩。走進一巨大的建筑物里,饮用风味绝佳的热饮料。10分钟后,拜尔德暂时离开通讯员,進入一架升降机,向下运转数分钟,后来升降机的门朝上无声地开启,他走过充满玫瑰红色的走廊,发现光线是从墙壁上放射出来的。他在一扇巨大的门前停下,门上有奇特的文字。

而在進入该房间之后所发生的事情,更具有震撼性。拜尔德一再使用“前所未有”、“不可思议”、“难以形容”等词汇来描述他亲眼看到的景象。房间华丽精致,那些人的声音既悦耳又热忱,他们告诉将军,因他具有高贵的素质,并在“地表”世界有一定的知名度,所以让他入境。那些人还告诉他,这个神秘世界名为“阿里亚尼”,自从美军在日本广岛投下两颗原子弹以后,他们才开始关注外面的世界,并在那个危机四伏的时代,派遣许多飞行器到地表展开调查。他们表示,地下世界的科技和文化要比地上世界進步数千年,原先他们并没有干涉地上世界的战争的想法,但因为不愿再见到人类使用原子武器,因此派出密使访问超级大国,可未受重视。这次借邀请将军的机会,传达地上世界可能会走上自我毁灭的信息。他们派出的人在地上世界受到了不友好的待遇,而飞行器也常遭战机恶意攻击。

结束会晤后,拜尔德沿原路返回,与满脸狐疑的通讯员会合。在两架飞行器的引导下,他们升至823米,然后平安返回基地。临行之前无线电传来德语“再见”的声音,27分钟后着陆。1947年2月,拜尔德出席美国国防部的参谋会议,所有的陈述均有详细记录,并且向杜鲁门总统做了汇报。会议历时6小时40分钟,他还接受了最高安全部门及医疗小组的调查,后被有关方面告之严守秘密。之后他写道:“那块土地在北极,那个基地是一个巨大的谜。”

从地表到地内的“移民”

二战结束后至今,对“阿加尔塔”的考察热长盛不衰,各种各样的新发现也越来越令人鼓舞。1960年7月,秘鲁考察队在利马以东600公里的安第斯山脉的地下曾发现一条地下长廊。该地下长廊长达1000公里,通向智利和哥伦比亚。但是为了保护隧道,等待将来人类掌握了足够的科学技术时再来开发,秘鲁政府封闭了这条地下隧道的入口并严加把守。此地后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稍后,西班牙人安托尼•芬托斯在安第斯山脉靠近危地马拉的地方考察时,又偶然发现了一个长达50公里的地下长廊。这个长廊有尖状的拱门,从地下一直通向墨西哥。1972年8月,英国考察队在墨西哥的马德雷山脉也找到了地下长廊,其走向是通向危地马拉。这一地下长廊与安托尼•芬托斯在危地马拉发现的地下长廊很可能是同一条。据英国考察队回忆,每当拂晓,就能听到从地下长廊发出击鼓一样的音响。1981年5月,著名探险家毛利斯曾从厄瓜多尔的瓜亚基尔附近一处地洞入口進入到地下长廊。在地下长廊里,毛利斯发现了人工开凿的痕迹,洞壁平整并经过粉刷。

无数地下长廊遗迹的发现,似乎越来越清晰地表明:远古时代的确曾存有高度发达的地内文明。北极的极乐之地Hyperborea的古老程度超过地表的利莫里亚文明和亚特兰蒂斯文明,但也有一些地内人是后来陆续从地表通过地下长廊“移民”过去的。美洲的有些部落传说自已的祖先曾经在地下生活过一段时间之后又回到地上。自古以来也有很多民族再也没有回到地表, 成为了地内文明的一部分。

地下世界包含2个主要特征。第一个特征是地下世界的地壳,这是地球表面地壳的延续。地球两极的每一极都有一大型的入口或洞口,有点像一个被挖去核的苹果,地壳沿着洞口缠绕下去,包裹住地幔成为空心内部。外部和内部的地壳有着非常相似的地形,拥有海洋、大陆、山脊、湖泊和河流。只不过地壳内部面对着地球的核心,核心发光并被薄雾层遮蔽。这种光比太阳光更为弥漫,因此,地心世界的白天光线比地球表面更为柔弱温和。和地表相比,地心世界中少了很多来太空的有害宇宙射线,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讲更适合动植物的生存。它们在良好的生长条件下,往往会体型巨大。移民到地心世界的人们,也往往不愿再回到地表。当然也有回来的,如霍比(Hopi)人的祖先。

什么原因促使这些人们来到地下?很可能是发生在地表上的战争和许多大灾难。例如,超强的亚特兰蒂斯岛-利莫里亚战争和热核武器的力量最终弄沉和毁坏了这两大具有高度发达的文明的大陆。撒哈拉沙漠、戈壁、澳大利亚内陆和美国沙漠地带只是毁坏结果的少部分例子。当年地层深处的土壤显然被严重污染过,放射性元素指标严重超标。前苏联专家格尔波夫斯基,在印度河流域研究一具古人体残骸时惊异的发现,尸体内的放射性比正常人高出50倍。部分专家学者曾 在当地挖出一些玻璃状的结晶体,这些结晶本是坚硬的岩石,只有在核爆炸的条件下才可能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近年来,不仅在印度,人们在巴比伦、撒哈拉沙漠及蒙古都相继发现了类似核战争的废墟。

史前核战

《摩诃波罗多》(一译《玛哈帕腊达》),印度古代梵文叙事诗,意译为“伟大的波罗多王后裔”,是古印度两部著名的史诗之一。此书记载了居住在印度恒河上游的科拉瓦人和潘达瓦人、弗里希尼人和安哈卡人两次激烈的战争。此书与《罗摩衍那》并称为印度两大史诗,它写成于公元前一五○○年,距今约有三千五百多年了。而书中记载的史实则要比成书时间早二千多年,就是说书中的事情是发生在距今约五千多年前了。书中的战争规模浩大,其惨烈程度世所罕见。

书中的第一次战争是这样描述的:“英勇的阿特瓦坦,稳坐在维马纳(类似飞机的飞行器)内降落在水中,发射了“阿格尼亚”,一种类似飞弹武器,能在敌方上空产生并放射出密集的光焰之箭,如同一阵暴雨,包围了敌人,威力无穷。刹那间,一个浓厚的阴影迅速在潘达瓦上空形成,上空黑了下来,黑暗中所有的罗盘都失去作用,接着开始刮起猛烈的狂风,呼啸而起,带起灰尘、砂砾,鸟儿发疯地叫⋯⋯似乎天崩地裂。”“太阳似乎在空中摇曳,这种武器发出可怕的灼热,使地动山摇,在广大地域内,动物灼毙变形,河水沸腾,鱼虾等全部烫死。火箭爆发时声如雷鸣,把敌兵烧得如焚焦的树干。”

第二次战争的描写更令人毛骨悚然,胆颤心惊:“古尔卡乘着快速的维马纳,向敌方三个城市发射了一枚飞弹。此飞弹似有整个宇宙力,其亮度犹如万个太阳,烟火柱滚升入天空,壮观无比。”“尸体被烧得无可辨认,毛发和指甲脱落了,陶瓷器爆裂,飞翔的鸟类被高温灼焦。为了逃脱死亡,战士们跳入河流清洗自己和武器。” 这些细节与日本二战中原子弹爆炸时?生的核辐射如出一辙。

后来考古学家在发生上述战争的恒河上游发现了众多的已成焦土的废墟。这些废墟中大块大块的岩石被粘合在一起,表面凸凹不平。要能使岩石熔化,最低需要摄氏一千八百度。一般的大火都达不到这个温度,只有原子弹的核爆炸才能达到。在德肯原始森林里,人们也发现了更多的焦地废墟。废墟的城墙被晶化,光滑似玻璃,建筑物内的石制家具表层也被玻璃化了。除了在印度外,古巴比伦、撒哈拉沙漠、蒙古的戈壁都发现了史前核战的废墟。废墟中的“玻璃石”都与今天的核试验场的“玻璃石”一模一样。

“古尔卡”乘坐的飞行器‘维玛那’又是什么呢?诗中写到:“‘维玛那’借助水银和一种强大的推進气流,确定了在九天航行的路线。它的飞行距离可以是无限的,飞行方向可以从上往下,从下往上,还可以从后往前。”在这部史诗中,飞船曾多次出现,在描述英雄阿周那乘坐飞船时“乘上这太阳形的飞船,阿周那飞升而去,当到达一个凡人看不见的地方时”,他发现了数百艘飞船。在这个地方,太阳和月亮都不发光,更不要说火炬了。没有亲身经历单凭想象恐怕无法写出这样逼真的细节。而圆形飞船不就是现代人所说的“飞碟”吗?

地下长廊的用途

在当今社会,为应对诸多民族预言中的“末日”,一位美国房地产商人为人们打造了“末日地堡”。地堡位于地下约9米深处,号称可抵挡里氏十级强烈地震和500小时的洪水以及核生化袭击,即使屋外摄氏677度的烈火持续燃烧10天10夜,只要居住其间,也可安然无恙。根据项目模拟图,这地堡就像一个特别定制的大型邮轮,只不过是在地下。地堡配有各种适于生活的设施,如休息室区,影剧院,厨房,图书馆,医疗设施,健身器材和浴室等,并储存有足够使用一年的各种生活用品。他在推销自己的地堡时说。“灾难是罕见的意外,但从长远来看,它们是不可避免的。在得知某个灾难将要发生的通知后,短短的几天内你能逃到哪里去呢?”

在史前文明时代,人类的精神和技术文明都极为发达,有人甚至具备超能力。不难理解,他们也会在“末日”的来临之前做好准备。 他们修建了地下长廊,建立了地下城市避难所,为神的记录、教导和这些古代文明珍爱的科学技术建立了安全的避风港。 据说德国著名探险家兼作家冯•丹尼肯曾進入过拉坎顿人守护的地下长廊。在隧道中,他极其惊讶地见到了宽阔笔直的通道和涂着釉面的墙壁,多处精致的岩石门洞和大门,加工得平整光滑的屋顶与面积达两万多平方米的大厅,还有许多每隔一定距离就出现的平均1.8 米至3.1米长、80厘米宽的通风井。隧道内还有无数奇异的史前文物。隧道内那种超越现代人类智慧的严密、宏大与神奇,使得这位以大胆想像著称的作家也瞠目结舌。他认为隧道是用高科技的超高温钻头和电子射线的定向爆破以及人类现在还不具有的某些技术开凿成的。

史前人类用超级科技打造的地下长廊,各种功用一定远远超过今人修建的“末日地堡”,相信它足以抵挡各种灾难。在大灾难来时通过地下长廊里的人们逃到地内世界成为那里的居民。很多民族从此就再也没有回到地表。 利莫里亚人和亚特兰蒂斯人的一部分都逃了地下。根据Sheldan Nidle,利莫里亚最初是一个拥有地下成员的地表社会。第一个首都位于约25000前沉入太平洋的某个岛屿上,第二个首都则位于地心世界。后者也是利莫里亚政府在大灾难后移居的位置。那时地表新的统治者――亚特兰蒂斯帝国,命令将主要的隧道入口封存起来,只有在亚特兰蒂斯末日时,利莫里亚人才打开这些封口,从某种死亡中救活了很多地表居民。这些被救活的地表居民构建了一个社会,在后来的某个时期回归地表,成为位于亚洲南部的Rama帝国。在大洪水及Rama帝国灭迹后,利莫里亚人重新聚集起来,将他们新成立的社会命名为Aghartha。Aghartha的首都香巴拉(香格里拉)则重新搬迁到一个洞穴中,此位置正位于今天西藏拉萨所在位置的遥远地底。

据说这些地方都有通往地内世界隐秘入口, 它们分别是:北极、南极、埃及吉萨大金字塔、西藏喜马拉雅山入口(据说由僧侣守卫)、肯塔基州Mommoth洞穴、巴西Mato Grosso- Posid城、Igua 瀑布、印度罗摩-地表城市下、所罗门国王宝库、加利福尼亚Mount Shasta- Telos(传说的Agharthean城市,存在于山脉内和山脉下面)、Dero 洞穴⋯⋯等等。根据地理学家贝罗希诺夫1916年的报告, 在阿尔泰山区也有一些地下长廊,从蒙古南部一直延伸到沙漠戈壁, 中国的敦煌也可能是某个“地下王国”的入口。

深邃无垠的广袤太空,引人思绪万千,丰富多彩的地表文明也令人叹服。然而,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内部,人们又真正了解多少呢?地球内部也有“世外桃源”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