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钥匙失而复得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04日】

2010年冬天的一个下午我出去打语音电话,一边打语音电话一边发真相短信。在打电话过程中忘记了身上带的一串钥匙了,钥匙始终是在裤腰处挂着。等到要往回返时,这时突然发现钥匙没了。我打语音电话是穿大街走小巷,自己也记不清都走了哪条巷了,这时天也渐渐的黑了,只记得行走过程中,曾经在停在路旁的一辆大卡车的后面停留过。很有可能钥匙是掉在那儿了。但是已经走过了好几条小巷了,能找回到那里吗?我当时就求师父加持,我一定要找到它。我想到了师父讲过搬运功的法理。我就想我要把钥匙搬到我的兜里。同时,往回返时继续拨打语音电话。至于应该走哪条巷子,全靠师父指引,因为自己根本不记不准走哪条巷子啦,一直正念不停。走着走着就来到了那辆大卡车旁边。到那里一看,呀!我的钥匙就真在这儿啦!全身顿时暖烘烘的,我心里这个激动呀。我双手合十,心里一遍又一遍地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当时眼泪都要出来了,要不是在外边我可能马上跪地给师父磕头。

我兜里揣着钥匙一边往回返,还是不停地打电话,我想应当坐公交车回去。按正常需要倒一趟车,而且我要走很远才能坐上第一趟公交车,可就在我转过另一条小巷时,看到前边过去一趟亮着灯的公交车停下了,有几个乘客下车然后又走了,我立即跑过去拍了几下车,车停下了,我就上去了。我当时也不知道这车是哪一条线路的,上去一打听,正好走我家旁边。于是我就坐着公交车回来了。

正如同修所说,一切师父都为我们安排好了。我们只是动动手动动腿而已。

在正法要接近尾声的关键时刻,我们一定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