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回旋镖――抓住希望

紫韵


【正见网2012年02月03日】

大地还披着素裹银妆,希望的音符已在空中流淌,春天的使者悄然走進了我们,你听到了吗?听着主持人奇趣的报幕词,我内心充满喜悦,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已感觉到春草萌芽时的欢愉,迫不急待的想看到百花争奇斗艳的春色。

大幕一拉开竟然是白雪飞扬,穿树飞花的美妙画面,严寒未逝春草萌芽,远远看去那一抹绿色给人无限生机,那一树树顶着残雪而盛开的春梅,为人驱走漫漫严寒中的怅惘、遗憾,严寒中不要抱怨春的迟来,春雪飞花也照样给人传递春的信息,给盼望春天的人带来欣喜。演员们穿着与天幕色彩一致的服饰,手指顶着旋转的手帕,踏着希望的旋律,优美的舞姿仿佛在画中飞舞的花朵顶着飞雪,不畏严寒轻歌曼舞装点出了一派春色,虽然真正的春色百花盛开未来,内心纯净向往美好的善良人还能在无限希望中等待迟来的春色,舞蹈的非凡创意把春雪展现的多么美好而有灵性,饶富情趣充满浪漫主义色彩,把初春的冷落舞出仲春的热闹,使观众如入山阴道上,春机盎然身临其境有应接不暇之感,不知不觉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演员们精湛的技艺舞出生机勃勃的春意,把早春的自然美提炼为艺术美,用纯真的笑容把春天的希望抛向人的心灵。尤其是那高难度技巧的回旋镖,演员将手帕抛出去再来个前空翻的动作正好接住又旋回来的手帕,分秒不差完美无缺的技艺令人啧啧惊奇,向外抛出去的手帕能再自动旋回来接住,要不是亲眼所见放开我的想象也想不到会有如此美妙无穷的技艺,展现出崇高艺术的丰富内涵,令人叹为观止。节目表演的最后,在众多演员们飞旋的白色手帕簇拥中,有一个演员缓缓的旋出绿色的手帕来,犹如冰雪覆盖中的大地冒出最初的春草芽儿,远远望去朦朦胧胧,仿佛有一抹淡淡的青青之色,在严冬方尽,余寒犹历的早春,突然看到这美妙的草色,心头不觉又惊又喜,看到如此美妙意境,活泼俏皮的春草芽儿在冰雪消融中坚毅的探出头,成为最早报春的使者,舞蹈巧妙的抓住这最美春色的瞬间,用最纯正的中国古典舞展现出引领万物复苏,万象更新,生命進入新的轮回的第一线生机,这无限生机带给人们无限的希望,使观众心里顿时充满欣欣然的生意,只要心里充满希望,严寒总会逝去,经历风雪洗礼的生命才会获得净化提升,抓住最美的瞬间。不觉想起了韩愈的诗句“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

我陶醉在如诗如画的表演中,心灵被整台节目所展现出的纯善、纯美的信息震撼,时而被优雅的梅韵激励,时而被飞雪丛中那一点绿陶醉,真想赋诗一首吟出心中那份清净自在,每个音符情节都在拨动着我的心弦,触动心灵深处的记忆,感受到纯美艺术的深层内涵,从表演中领悟很多修炼真机,仿佛回到了久远的旷宇中,在创世主面前立下誓约,要跟随主佛下世,助师正法,来到人世间轮回转世中被层层深埋,失去灵性几乎被邪灵斩断根基,迷失了本性。幸而主佛慈悲,力挽狂澜救度众生,用各种方式唤醒我们,找到了自己的根,只要守住良知善念,遵循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法则,不断在红尘中洗净升华,就走上了回家的路。我们就像师尊手中抛出的回旋镖,不管飘落到哪里主佛都能把我们找回来洗净,把我们带回去,这是主佛要的就一定能做到,因为我们都是自己那个庞大宇宙体系生命的代表,是宇宙众生進入新纪元的希望,也是主佛正法抛出去的希望,就一定能度成我们,只要坚信就回天有力,除非我们忘了誓约不想回去。

神韵是主佛用艺术形式给世人讲法,最大面积救度所有的众生,在末劫来临前的瞬间打开所有救度之门,是神的召唤,众生也都是为法而来,也是众神抛出的希望,每个众生背后都身系众多的生命体系,主佛为了成就大法弟子这个宇宙中最伟大的称号,把救度众生的使命交给我们去做,在艰辛的救人过程中返本归真,成就威德,享有宇宙中最大的荣耀,机会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只要去讲清真相就能叫人抓住希望,去传递希望明白真相的世人就能成为被神抓在手里的回旋镖,众生就可以免除被淘汰的厄运,拥有了2012方舟的船票。

回归传统抓住希望,是神韵展现给世人的精神内涵,在短短的六年巡演中,神韵就占领了世界舞台,在主流社会人的心里扎下了根,成为净化心灵引领道德回升的主流文化,犹如一股清流自天上来,给世间开创了新天、新地、新希望。在共产邪灵肆虐对大法弟子的严酷迫害進入第十三个年头,也是2012年的初始,在正邪大战即将终结的关键时刻,神韵击破层层邪灵阵营,毅然出现在芸芸众生面前,向全世界抛出了希望的火花,为你的生命点燃一缕金辉,引导世人觉悟走向新纪元,今年你看神韵了吗?请抓住这改变命运的机缘,莫失良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