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我第二次生命

慧心


【正见网2012年02月02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虽没见过师父。但十几年的风风雨雨中发自心底、发自骨子里感受到师父时刻在我身边呵护弟子,就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无论天塌地陷剜心透骨的生死考验,踩着各种魔难走过来、走到底。

由于邪恶的迫害断了生活来源,还不时的到家中骚扰,全家人到外地打工,走时心爱的宝书带了一大包,经过几个大火车站,当时都是排着长队武警挨个查包,我们全家都想决不能让邪恶看见,真是有惊无险。全凭师父呵护过关到达目地地。过后好后怕。写到这儿,我已是泪流满面了。都是师父在做呀。

我的工作活动范围很大,使命牢记在心,无论走到哪里就把大法的美好和遭到的迫害讲到哪里,某省一个新交的朋友,我送他一本《转法轮》,他翻印十多本送给他的亲人和朋友。大纪元发表了《九评》开始“三退”大潮,特别是师父发表了《向世间转轮》,自己怕心重,没有大胆的向世人劝“三退”,也没想回老家救度有缘人,被邪恶钻了空子,想以严重的车祸夺走我的生命。

那是二零零六年三月七日下午两点左右,我雇用的大货车刚驶入二十里的下坡,全部车闸失灵不起作用,车上共我们三人,车速飞快,东倒西歪,车祸随时可能发生,情况万分危急,说来也怪,真象师父说的:“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但是出现这类事情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也不会让你真正的出现危险。”(《转法轮》)司机不怕不慌不忙稳握方向盘。我给他俩已多次讲大法好,他们都认同做好人。我立刻想到求师父快救,嘴里念着解体邪恶。当冲到山谷小桥时,前面同向有一辆小货车,撞上去必是两车俱伤,这时叫司机躲过小货车。车速太快了,司机向左一打向,司机发现车已冲出桥外,我脑中直觉两只大手拖着我放在地上,睁开眼第一念就是我没事,先救人。这时才发现左边桥栏杆全无,前边的车已安全走了,我们的车倒在桥面出口正中央,车基本完好,司机两人没有受伤。我却从挡风玻璃甩出落在车的后尾。我和司机说我们师父有回天力,是我们师父救了咱们,请记住大法好吧。路警赶到现场说,这地方山高坡陡,车闸失灵都是车毁人亡,你们太幸运了。过后孩子们硬拉我到大医院检查,医生说不但没伤,还没病呢。象你这年纪少有。全家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我知道师父给延续来的生命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我们全家商议赶快结束这儿的工作,回到家乡加入到救度有缘人的行列,兑现我们的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