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天弓”

――一位中共官员的心声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01日】

腊月二十三过小年这天,我進城讲真相,稍带着买点年货。在人行道旁驻足查验商品的生产日期时,一位先生站到身边问我:“这货的质量怎么样?”我顺口说道:“西安饭庄产的,我想应该没问题吧!”他说:“那可不一定,如今什么没有假?!”我俩相视一笑,结伴向东而行。

从谈话中得知他是西安市××委的一名干部,刚从书画市场回来与我相遇。当我问起某书法家的近况时,他说:“此人字写的不错,但人品不佳!”接着又告诉我与之相关的绯闻。我说“文化艺术界在生活上就是有点乱!”他说:“其实也不能全怪这些人,我很清楚,根本原因是这个体制太坏、太腐败!”因为他的坦诚,我们越聊越投缘。

当他得知我比他还年长一岁时,惊叹道:“不像!你的精神怎么这样好!”我说:“我过去满身疾病,因为炼法轮功才有了这样好的身体!”他有点激动的说:“怪道来!我告诉你,法轮功好着哩,并不是什么×教。我去过台湾,我了解情况。你知道吗?你们炼功的人数太多了,又去了中南海……”我马上说道:“并不是冲击中南海!”他说:“当然不是!合法上访共产党也怕呀!欲加之罪嘛!”我为他的明白真相而高兴。

接着我们又从天安门自焚伪案谈到中共对大法弟子的残害,从人类大劫难谈到“天灭中共”和“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我问道:“你是中共党员吧?”他说:“我早从心里把它抛弃了!”我说:“那也得在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呀!”他说:“当然!”我说:“我替你起个化名吧!”他郑重的说道:“不用!我早给自己起好了名字,我的名字叫‘天弓’。”我听成“天公”,笑着说:“噢,天下为公,好名字!”他纠正道:“不是公平的公而是弓箭的弓!”他盯着我诧异的眼神说:“天弓,从天射下的弓箭,明白吗?”我立即领会到这是他在明白了大法的美好、看到了中共的邪恶,深思熟虑后用“天弓”这个名字来表达自己对“天灭中共”这一历史趋势的认同和期盼。我连声称赞:“好!这个名字太有意义了!”

我送给他一张大法护身符,他恭敬的接过并小声念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道:“你们都是善良的好人,是在真正救人呀!太感谢了!”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师父让我们做的。”他说:“谢谢李大师!”分手时,他诚恳的说:“遇到您真是幸运呀!”我说:“这是缘份!”他赶忙说:“对,是缘份!祝您平安、注意安全,谢谢!”离去后,他又两次回身拱手相谢!

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心中十分激动。我感激慈悲的师尊为弟子安排与“天弓”有缘相遇;我为他――一名中共体制内的官员明善恶、顺天意,郑重的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了美好的选择而高兴;我为他发自心灵深处的对大法的感恩而感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