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清新


【正见网2012年02月01日】

过年走亲访友感想很多,前几天去了这样一位亲戚家:俩口子都是某国企老厂子的职工,干了快一辈子了,妻子已经退休了。我们走進他们住的单元,这是几十年前的老房子,一条很暗的走廊,住了几家,这几家共用一个厨房、厕所,只有一个房间,是全家人的卧室,不足二十平米,放了一大一小两张床。屋里挤得满满的。

女主人身体不好,她向我叙诉,从年轻到现在为了生活不停的操劳,俩口子没日没夜的干也挣不来几个钱,为了给孩子交学费,她把厂里的手工活,拿家里晚上干,一干就是一通宵。她说:你看我现在浑身是病,太累、太操劳了。真是没有办法啊,我有时都不知道自己能活几天。旁边坐的亲戚也是老厂子的职工,他认同的说:工人苦啊,工资不涨,物价却呼呼的涨,节假日也不休息,参加工作这些年,过大年我就没休息过。他说的是实话,这我知道,他每年过年都是倒班时去看我家老人的。大家也都说:工人能挣几个钱啊,搂钱的是当官的。

是啊,在当今的中国,中共统治下,人道德下滑,贪污腐败成风,当官的强抢豪夺,真是民不聊生。人们看不到希望,心里很苦。

男主人说:共产党腐败透了,快完蛋了。别人和我说退出共产党保平安,我相信,坚决退。我恨透它了。在座的人也都赞同,人们脸上露出了微笑,这是他们的希望啊。我告诉女主人在心里多想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虔诚的想,能调整人的身体,给人带来福分。她苍白的脸上露出了喜悦,说:我相信。一脸的感激。旁边的小姑娘说:法轮功说的有道理啊。

看到这些,我也很喜悦,这就是他们的希望啊,他们得救了!

师尊慈悲啊,救度每一个人,给每个生命带来了希望!走在路上,我感恩师尊的慈悲!心里充满的是感恩、喜悦和希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