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心中都有杆秤

觅真


【正见网2012年01月31日】

一部电视剧中有这样一句歌词:“人人心中都有杆秤,老百姓就是那秤盘的星。”笔者从所遇到的几件事中对此颇有感受。

年前在街上遇见一位离休老干部,他说自己想好了一副对联。上联是:天天讲立党为公公在何处;下联是:日日喊执政为民民得何益;横批是:假公济私。看来这个为党卖命了一辈子的老党员似乎弄明白了点共产党是个什么东西。过年后走在街上看对联,见一家大门上贴着这样一副对联,上联:官腐收敛群体安享;下联:官清廉洁国家万望;斗方:官腐民恨;横批:官清民乐。看着对联我对这家的主人不由的肃然起敬,能够把自己心里想的以对联的方式堂堂正正的贴在自己的大门上真的不简单。

这使我想起了以前在一些文章中看到的几个事例:一个法轮功学员坐在出租车上给司机讲真相,司机说:“法轮功中可有能人啦,我们那里的墙上有一条标语,写的是“天灭共产党”。你猜不着那个“党”字的最后一划没有写,你想想,共产党只剩下一条腿了,它能站得住吗,不倒等啥!”从这件事能想到共产党要倒台,这不就是老百姓的心声吗?还有一件事,一位老干部在街上遇见了一位刚从监狱被迫害回来的法轮功学员,看着这位法轮功学员满面笑容一身正气的样子,老干部说了一句话:“我算明白了”, 这位法轮功学员问他您明白了什么?他说:“共产党永远战胜不了法轮功啦!”

无论一个政党、一个政权,或者是一个群众团体,你是正是邪,是善是恶,是好是坏,老百姓心里都有杆秤,看的最清楚。无论你怎么吹嘘自己,说什么自己是“伟、光、正”,都没有用。谎言可以欺骗人一时,但蒙骗不了人永久,最终会被真相戳穿。在镇压迫害法轮功上,中共邪党可以说极尽造谣诬陷之能事,制造什么“天安门自焚”、“疯子杀人”、“乞丐杀人”等等伪案,用来栽赃陷害法轮功,最终还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落得个身败名裂吗?

法轮功没有名、没有利,没有政治诉求,不为了政权,只是做好人,按“真善忍”法理修炼自己。就是这三个字,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社会变好,这是人人都目睹的事实。无论你中共邪党怎么说他是“X教”,也没有用,老百姓看的最清楚。我就亲耳听到两个明白真相的人说的两句话:一句是“‘法轮大法好’谁都知道,‘真善忍’这三个字到多会儿也没有错!”另一句是“要想改变这个社会,唯有法轮大法!”看看一亿一千万人勇退邪党的大潮,看看全世界对神韵演出的青睐和评价,听听老百姓天天骂共产党的声音,想想中共邪党四面楚歌、穷途末路的现实,那些中共的所谓执政者与维护者们还不扪心自问吗?那些不明真相至今还不明不白的跟着邪党去迫害好人的追随者们还不赶快清醒吗?

最近看到明慧网上刊登的一首儿歌,其中有一句:“众乡亲,快清醒,大法弟子传真言,善待大法得福报,远离邪党保平安。”请记住大法弟子告诉您的真言并照着去做吧,只有这样,您才能平安渡过劫难,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