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不见了

河北大法弟子 新宇


【正见网2012年01月31日】

蟑螂只不过是个小小的虫子而已。可是它生活在许多人的家庭居室内,并且经常出现,在人面前爬来爬去的,很令人讨厌。即使当时打死了,不久还会接着出现。甚至用药喷杀也不起作用,真是叫人无奈。

我女儿家也有这个东西,用尽各种办法也是灭不干净。今年春天我住她家,见她不时向蟑螂发起攻击,又出现了,拿火机来烧死它,当然无济于事。这些小虫前仆后继,好像专门与人对抗。

一天,有只大胆的蟑螂竟跑到我的脚下来了。我正想用脚去踩,忽然闪出一念:它也是一个生命啊,来到这个世界也不容易,说不定是什么转生来的呢?于是把伸出的脚收了回来。这时我想起了师父的法:“大家知道,我以前讲过,世上的人,包括与正法有关系的一切生命都不简单,都是为正法而来,都是为了正法而成的,都是为了正法而造就的,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将来你们就会看到。”(《什么是大法弟子》)既然这样,蟑螂能让大法弟子看见也不是偶然的,一定有修炼的因素。记得《正见周刊》上有一篇“正告蚊子书”,说蚊子都是有生命的,蟑螂同样也是有生命的。只不过一个空中飞,一个地上爬。但所有的生命都可以说与正法有关,于是在清理了自己的空间场后,开始发正念:“蟑螂啊蟑螂,你也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我是修大法‘真善忍’的,我是绝不忍心弄死你的,你还是记住‘法轮大法好’,赶快去找自己的归宿吧。这对你们来说是有好处的,说不定你还会转生成人呢!走吧、走吧!”

没多久,屋里的蟑螂不见了,并且到现在也没有发现过。从这件事的灵验上可以看出大法的威力真是无所不能啊!凡有类似小虫的家庭不妨一试,心诚则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