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修大法病业消

文欣


【正见网2012年01月30日】

我于一九九五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师父说:“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个大的变化;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身体上的物质保证会出现变化。”(《转法轮》)我在修炼中深刻的体悟到了这个法理。我修炼法轮功后,用“真、善、忍”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在主管机关后勤这个常人所说的“油水”职位上,从不谋私利,热心为同事服务,年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无形中,我这个病篓子就与病魔诀别了。

我曾是个病篓子。十八岁那年当兵体检时血压就有点偏高90/130,参军后发展为高血压,后来又有了高血脂、冠心病,内脏也相继发生病变,出现了糜烂性胃炎、药物性肝炎,还得了前列腺炎。还患了神经方面的毛病,叫做“神经强迫症”,有时无故的发火,拿着什么东西就想打人、砸东西,还长期偏头疼。再后来连五官都有病,如沙眼,长期耳鸣,慢性副鼻窦炎,口腔溃烂、慢性咽炎以及长期颈椎病,坐骨神经痛等等。

为了治病我想了很多办法,找了很多偏方,各大医院都去看过,专家门诊也去了,各种保健品都用过,针灸、按摩、推拿,中西医结合也都试过,各种诊疗器也用过,还采用绝食疗法、醋泡蛋疗法、气功疗法等等,其中吃了很多苦,身心受到很大摧残和折磨,但都无济于事,得到的都是无尽的烦恼和不安,真是苦不堪言,生不如死。

就在无路可走的情况下,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修炼之初在不知不觉中我身上所有的病就奇迹般的好了,就象人经常说的人逢喜事精神爽,真正的感受到了人没有病是啥滋味,真的太美妙了,妙不可言,人就象脱胎换骨一样,从此精神起来了,我感觉到我太幸运。打这以后再也没有得过病吃过药,走路一身轻,干活也不觉累,上坡如有人推。皮肤白里透红,人也显得很年轻,十几年来都如此,一切都好好的。

谢谢师父给了我生命的所有,没有大法的救度就没有今天的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