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信大法闯死关

安然


【正见网2012年01月30日】

人都有前生来世,在生生世世中可能就做过坏事,那就得还,所以人人都有生老病死,有苦有难。我在修炼法轮大法后,遇到过三次大的致命的死关,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安然无恙的走过来了。

第一次:一九九六年,我家装修厨房。我下班回家到厨房看抽油烟机装好了没有,小工说就只剩灯泡没装了,我就用手去摸,小工说有电,这时我的手已经摸到灯口里了,突然一股强电流直通我的全身,我随之倒在地上,同时抽油烟机也从墙上脱落砸在我身上,我倒下的瞬间身子又压到了煤气胶管上,连带煤气罐和煤气灶也砸在我身上,四股力量同时向我袭来,我想当真是要取我命来的。当时我就想起师父,我想:“我是修炼人,不怕,我没事。”结果我就真的没事,也没伤,哪儿都好好的。在场的小工和我妻子,已吓的脸色惨白愣在那儿。我说没事了,她们才回过神来。

第二次:有天下午,我骑三轮摩托车下班回家,当行進到一个丁字路口时,我走直线大道,从马路右边横道上开过来一辆“的士”向左转弯,就在离我十几米远的时候,这辆的士突然加速一下子就撞到我右边车斗上了,把我连车带人撞翻在地,我没有想到事情来的这么突然,但“没事的”这一念在脑中特别清楚,说着“没事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活动活动身体,除右边小腿有一点擦伤外,其它部位均完好无损,于是我自己把车子扶了起来(也没有想还有这么大的力量能把车扶起)。这时司机不但不过来救人帮我一把,反而先下手为强,说我把他的车撞坏了,要我赔钱。我一看他的前车保险杠摔下来了,灯泡也撞碎了,就想我是修炼人不跟常人一般见识,一摸身上还装有五百元钱就准备赔。这时路上的群众一下子就围拢上来了,问长问短的非常同情我,催我快走,我一发动车也好好的,就骑上车,围观群众挡着司机一个劲的催我快走啊!在师父的呵护下,我安全顺利的回到了家。我当时心里非常的感激这些好心人,更加万分感谢伟大的师尊保护了弟子。因为我邻居一女孩子骑车过马路,被汽车撞了,没几天就死了。

第三次:有一年过年,我在厨房,站在梯子上洗墙,突然梯子向后滑,把我连人带梯子一起砸在瓷砖地上,只听“轰”的一声响,我的五脏六腑都快被砸出来了,非常难受、疼痛,胳臂抬不起来,人也爬不起来,心里有些惊慌,但马上意识就清醒了,“我不是一般的人,我是大法弟子,肯定能爬起来,不会有事的。”说完就爬起来了,除右臂抬起来有点困难,其它部位都能动。以后虽然炼功很疼痛,但我咬牙坚持,没几天就好了。

这三次生死关,要是我不修炼法轮功,要不是当时念正想到自己是修炼人,那可能最轻也得伤胳臂伤腿流血,重一点就得住医院或者被撞死。师父在法中说过:“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真是千真万确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