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重视破除经济迫害:新的一年怎么办?》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31日】

近日看《正见网》刊载的《重视破除经济迫害:新的一年怎么办?》的交流文章,很有同感。我想从另一方面谈谈这一问题。

前文写道:“十三年前,邪恶之首江xx下令对大法弟子要:“从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多年来,大法弟子被经济迫害的非常严重。这不仅仅是人间的体现,更是层层宇宙旧势力的安排。”既然是旧势力的安排,那就要全盘否定,彻底解体。

我身边也有这样的同修:十年前在被邪党非法劫持到黑窝里迫害的时候,无论在名誉上怎么诋毁,精神上怎么折磨,肉体上怎么摧残,他都能靠对大法、对师父的坚定信念,正念正行,破除迫害。但走出黑窝之后,没有很好的重视破除在经济上的迫害,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很好的工作被原单位开除了,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这是第一步没有走正修炼的路。接下来是自谋职业开公司,自己也很具备这方面的能力。据同修自己说:忙于做“三件事”,疏于公司的业务,经营没有很好的搞起来,经济收入甚微。尽管自己平常很注意节衣缩食,但还是捉襟见肘,甚至到了交房租费都困难的地步,那么做证实法的项目只能靠同修资助。做的很用心,很刻苦,也更显的艰难。在交流中同修也认识到:这是旧势力在经济上对他的迫害,如果>]有旧势力的经济迫害,我会如何如何,气魄很大,想法很好。却因为缺少经济支撑,计划只能是计划,很难实施。然而,破除旧势力在经济上的迫害就迫在眉睫。我在读了前文受到触动之后觉得,在感佩这位同修的同时也多了一些遗憾。旧势力利用人中的败类首先就是“从经济上搞垮” 。那么大法弟子在反迫害、证实法中理当在经济上挺立起来。“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基点站对了,路走正了,法中什么都有。你说,公司还会不景气?还会缺少钱吗?师父说,大法弟子历史上都是王、都是天上的王,每个人都有主见,每个人都有独立的完成事情的能力。向内找,是不是偏激?没有圆容好大法?做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事不是在做常人的事,这是大法修炼,修炼是神圣而又严肃的,要以法为师。师父最新发表的新经文《关于集资的问题》再多读几遍,再向内找一找看看,问题就显而易见了。“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贺词》)我们所作所为都要留给后人的,路没有走正,或者事情没有做好,那让后人怎么看?怎么参照?还有同修自从邪党的黑窝中走出之后,数年里既没有依照法律上诉要求恢复原来的工作,也没有采取其它办法,生活来源和证实法所需资金基本靠同修资助。我们这个法是在常人社会中的,要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状态修炼,怎能靠别人供养呢?这个漏可就更大了。自然,根子在哪里还得自己找、自己挖。师父早在一九九七年六月就写了一篇叫《猛击一掌》的经文,不妨再捧出来学一学,也许会更清醒一些。

写出以上文字是有感而发,不是责备,是交流,旨在更好的同化大法、圆容大法,将修炼的路走正、走好,一切不正的都要在法中归正。新的一年里,在开头的时候就应该这么办,才能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