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人类担心的和期待的都来了(二):《圣经》明确预言“世界末日大审判”和“救世主”

――关于世界末日与救世主的预言


【正见网2012年01月28日】

二、《圣经》明确预言“世界末日大审判”和“救世主”

1、世界末日和大审判必将到来

《圣经 启示录》第十一章:“第七位天使吹号,天上就有大声音说,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长老,就面伏于地敬拜神,说,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阿,我们感谢你,因你执掌大权作王了。外邦发怒,你的忿怒也临到了。审判死人的时候也到了。你的仆人众先知,和众圣徒,凡敬畏你名的人连大带小得赏赐的时候也到了。你败坏那些败坏世界之人的时候也就到了。当时神天上的殿开了。在他殿中现出他的约柜后有闪电,声音,雷轰,地震,大雹。”

粗略解读:世界新纪元开始了,信仰神而提升道德、净化心灵的人得救了,而随着旧世界败坏到极点的人接受“大审判”和承受大劫难(闪电,声音,雷轰,地震,大雹等)的时候也到了。这是最后的大灾难、最后的大审判,那些最终还不能醒悟的人,就是彻底不可救要的人,将被彻底淘汰。

在犹太人和基督教中,世界末日和救世主的传说和观念,非常普遍。可以说,这是西方人的常识。人们都知道世界会有终结的那一天,也都期盼着救世主的降临。科学虽然很发达,可是却救济不了这个日益加速败坏、问题日益突出的世界。

2、救世主必将出现并广传福音

《圣经 启示录》第十四章:“我又看见另一位天使飞在空中,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国各族各方各民。他大声说,应当敬畏神,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应当敬拜那创造天地海和众水泉源的。”

粗略解读:救世的圣人,万王之王,到来了,他把救世的福音传到全世界,并不限于东方,也不限于西方,不限于任何一个民族,所以各民族的预言所说的救世主和大审判并不限于他们自己的民族。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不分种族,不分民族,全人类都能从真善忍的普世价值中得到升华,身心受益。法轮大法正是救济当今这个深度败坏了的世界的真正福音。

3、世界末日期间必有正邪大战发生

《圣经 启示录》第十四章:“又有第二位天使,接着说,叫万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伦大城倾倒了,倾倒了。又有第三位天使,接着他们,大声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

粗略解读:“巴比伦大城”喻指公开迫害宇宙大法“真善忍”的中共邪党,“邪恶之兽”喻指中共魔头江某某,中共邪党毒害了十几亿人以至更多的人类,使他们变得“邪淫”,所以它必然会“倾倒”,无论现在看来它多么强大,都必然倾倒。“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指宣誓加入中共邪党而被打上兽的印记的人,凡参加过对“邪恶之兽”宣誓的、受了“兽记”而又不宣告退出的人,将“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 “直到永永远远”,“ 昼夜不得安宁”。所以,现在已有超过一亿的人声明“三退”(退出党、团、队),得保平安,而执迷不退出者将被淘汰。

4、大审判时只有道德归正的人才能得救

《圣经 启示录》第二十章:“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与坐在上面的。从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也无可见之处了。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死亡和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没有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

粗略解读:“若有人名字没有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修炼法轮大法者都知道,只有相信正法,不与宇宙大法“真善忍”为敌,退出中共邪党,才能進入未来。凡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三退”者都在大纪元网站上有记录,人神共见,这就是在世间表现出来的“生命册”。

5、正邪大战的结局必然是邪不胜正

《圣经 启示录》第十七章:“拿着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将坐在众水上的大淫妇所要受的刑罚指给你看。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乱的酒。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带我到旷野去。我就看见一个女人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乱的污秽。在他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我又看见那女人喝醉了圣徒的血,和为耶稣作见证之人的血。……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

粗略解读:本段话详细预言了中共邪党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迫害,以及中共邪党对世界的毒害;同时也预言了正信必胜,法轮功学员终能以和平、理性的精神制止迫害,“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

6、新世界必将产生,宇宙将开始一个新纪元

《圣经 启示录》第二十一章:“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就如新妇壮饰整齐,等候丈夫。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

粗略解读:正如玛雅预言所说的,经历了过渡更新之后,旧的淘汰的,新宇宙、新世界就要诞生了。新宇宙的美好是现在的世界所无法想象的,能过渡到未来的有福了。

以上只略为引述《圣经 启示录》的几段预言,更多的内容请阅读“正见网”上有关破解文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