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奇缘师促成

河南法轮功学员(根据同修口述整理)


【正见网2012年01月26日】

我有个妹妹,嫁到了外地,是修佛教的。我一直想让她修炼大法,可多年来就是劝不动。前些天,我又动念要去劝她,正想动身,天就下起雨来,这一下,就是三天。等雨刚一停,我马上就坐车去了。

到了妹妹家,我说:“这次我不是来看你的,是专门为一件事来的。”妹妹说:“你先别说,听听我做的一个梦。”“三天前,我梦见一个陌生人。我问他,你是谁?他说:我是李洪志。就是穿西装那个形象的。我说,你来干啥?他说:我要告诉你真善忍,告诉你法轮大法。我说:我不信那,我是信佛的。他说:这比你那好、比你那高。然后就走了。我也醒了。这个梦清清楚楚的,就跟真的一样,姐,你说奇不奇怪?”

听妹妹说了她的梦,我激动的差点蹦起来,接着话头劝她说:“师父都亲自来点化你啦,你怎么还不悟啊?我就是为这事来的,大法书、听的看的都带来了。”妹妹说:“我想也是,要不我会急着跟你说这梦。我现在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吧,你把动作教教。”

这次弘法非常顺利,几乎是不费吹灰之力。以前自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劝动妹妹,师父梦中一点化,妹妹就修炼了。也可能是机缘成熟了吧。“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师父要我们的不过是一颗真心罢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