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嫂的病好了

大陆大法弟子 喜妹


【正见网2012年01月25日】

大年初一,张嫂着装新颖、神采奕奕的来我家拜年,進大门就喊:“大娘,我的病好了。从那天在您这吃了饺子,回家就好了,肚子不疼了,也能吃饭了,前几天到医院查了查,一切正常。法轮大法好!我真信了”。

事情是这样的,腊月初十,孩子结婚,张嫂撑着有病的身子过来帮忙。老娘见她气色不好就问,原来是得了结肠炎,难受的不能吃饭,医院说得手术,正在犹豫。老娘心疼的说:孩子,没有病,人是因为善心不够才遭罪的。我学法十几年了,医院治不了的病都好了。大法师父行的是大善,字字句句为人好,谁信谁得好,你信吗?张嫂说,我也知道炼大法的人都好,可是xx党不让,我也怕是非,虽然也表示过“三退”,就不敢接触。老娘说:真、善、忍是最正的理,遭了难,人没有个正确的态度不就是没有善心嘛,什么是好人?人要是不分清是非,把违背天理的谎言和事当成了好的,那能算是真正的好人吗?天理能给人福分,可是人必须从里到外都得认同真理。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就会保佑你平安。说着就把敬过师父的饺子端给张嫂。张嫂见老人家精神矍铄,气色超常,八十多岁的老人行动敏捷,羡慕的不知说啥好,接过饺子在师父的法像前很快都吃了,肚子也没疼。多少天都没吃过这么多饭了,惊奇的当时就表示要常念“法轮大法好!”。

这前后才几天的时间,一个被疾病困扰多日的人,善待大法的一念就让她变成了健康人。这样的事在当今世界上多的是,可我还是想将自己亲眼见证的神奇写出来,愿天下人都能从谎言的漩涡中走出来,沐浴大法的佛光,平平安安,未来吉祥。

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