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参与拨打迫害单位电话的两点体会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25日】

上营救平台之前,觉得打营救电话作用不大,因为电话经常是没有人接,觉得浪费时间,不如打普通劝退电话有效果。后来,通过参加电话组统一拨打迫害单位电话,我的思想就转变了:

第一,并不象我想像的没人接听。而且在打的过程中,确实有我们可救度的众生。对那些接了电话的听完真相的,当告诉对方“保护好人,做善事就能一生平安”的道理后,对方往往都很高兴的说谢谢。那天我打的好几个电话都是这种情况,基本没有骂人说脏话的。其中一个進一步明白真相后,还告诉我,之前已有三个人给他打过电话并三退了,还得到了qq号码,并且还告诉他的化名是什么。当我進一步和他讲清三退的意义后,他欣然答应会帮助他父母三退,并把自己的真姓告诉了我。

另一位是政法委书记,当电话接通后,我听到他对身边的人说:“我要接法轮功的电话。”当我告诉他,去电话是为他好,江xx因为发动迫害法轮功,已经遭到起诉,并告诉他善恶有报的道理后,他态度非常好的说“是是是,我一直保护他们。”我又接着告诉他“三退保平安”的意义,他同意退,并且说:“我一定要保护法轮功学员,做好事。”

第二,通过这次参与拨打电话,我觉得哪部门都有我们要救度的众生,对待他们都要抱着大善大忍的心,心怀慈悲救度他们,就可抑制住他们恶的一面。当我心怀此念去拨打电话时,接听电话的人基本都表现出人性善的一面,虽然也有不听真相的,但是在拨打过程中,也没出现骂人的现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