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上快速提高自己

韩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25日】

慈悲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是98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来到韩国后,我从发报纸开始到面对面讲真相,之后又开始打三退电话,现在在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打营救电话,在伟大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感觉自己提高很快。在此,我把自己打营救电话的一些体会与各位同修交流。

去掉执着,排除干扰

今年6月份开始营救平台排班,我有幸成为营救直播室的主持人之一。第一天做主持我心里很紧张,平台上同修也很多,自己中文表达能力很差,加上平时打电话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感觉自己声音都在发抖,都不知道时间是怎么过去的。下来跟同修交流,同修说紧张是爱面子心。自己想想,平时自己没有扎扎实实的打电话和隐藏的执着心全都暴露出来了。慢慢的去掉了爱面子心以后,虽然有时说话不流利,但自己觉的拨打的平稳了,也不紧张了,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营救平台解体邪恶的威力很大,因此也要求同修要有很强的正念。很多同修开始打电话时都感觉邪恶纠集在一起压过来干扰。有一次到我值班,坐在电脑前身体发虚很累很累,两个肩膀象有块大石头往下压过来似的,按鼠标都很困难,感觉一分钟都做不了了,真想(就这样)不打电话直接躺下去。怎么办?打不打这个电话?要不要跟协调人说一下换班?唉!不行啊,本来营救平台人手就不够,平台上就两个人在拨打,我要是不打就只剩下一个人拨打,既然我在这个平台,那我就有责任,有义务,不能因为我自己身体不适而不负责任。这样电话一通通的拨过去,在打电话的过程中我竟然想不起自己刚才还很难受。打完电话我发现那些难受的症状没了,虽然还有一点不舒服,但比打电话之前轻松多了。我自己也不大相信,就动动身子、动动胳膊看看是不是真的好了。有了这一次的突破,面对以后的干扰就过得容易多了。我悟到:邪恶不甘心于灭亡,垂死挣扎制造的一些假象,在修炼者正念面前那些什么也不是。只要我们以法为师,就具有法的威力,灭邪恶的过程是师父的慈悲在成就大法弟子。

前几天,父亲从中国来到了韩国,正好我值班。晚上父亲要休息,心想,打不打电话呢?打电话不是打扰父亲休息吗?还有我打这电话父亲会怎么想?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了。快到打电话的时间了,因为自己有一段时间不精進失去的时间已经很多了,我不想也不能再失去这宝贵的时间,我不再犹豫了拿起了电话。几天后,父亲要我拿大法书给他看。

一直以来,我的性格中都有情绪波动大的毛病,情绪不好的时候,我就不想打电话,特别是过心性关的时候被情绪带动的很长时间都打不了电话。自从在营救平台值班做主持以后,每天和同修们在一起学法,学完法上平台打电话。通过多学法和平台上同修们的正念场下,我的低落的情绪一下子没了,安逸心也修去了很多。

坚持打电话,救度众生

有一次给参与迫害单位的家属打电话,对方说是某某的儿子,我开始给他讲真相。他说自己也是公安部门的,问了很多问题,我一一给他解答后就劝他三退,他马上问我:“这个电话有没有监听?”我一边发正念清除干扰这个生命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用坚定的语气告诉他“不会的”。他似乎放心了许多,这样他告诉我自己的真名做了三退。

还有一次给警察打电话,我刚刚开始讲真相他就不听我讲,自己说自己的,口气还很大,我耐心的跟他说:“你不要着急,你讲完了再听我讲好吗。” 就这样我听完他说话后,就针对他提的问题给他解答。我说着说着 对方静静的没有一点反应,我问了一句,“你在听吗?”没想到对方说,你讲你讲。这样我把真相讲完了,对方还舍不得放下电话。

前几天给警察打电话跟他讲了国际形势,他一边放录音机一边满不在乎的应了我几声,拨打多次都是这个态度。第二天我又打过去问他,昨天是你接的电话吗?他说:“是。”我说:“那你是不是不相信我跟你说的话?”他说:“是”。我说:“那我给你qq号,自己上网了解一下好吗?”对方马上就说:“有qq号?给我吧。”我当时感到这个人说的很诚恳,急切的想了解真相。

在平台上,大家互相配合得很好。一位同修打电话,别的同修发正念清楚邪恶,常常一通电话同修们轮流拨打,听同修拨打的时候有什么不足,另一位同修从不同角度去补充,大家形成一个整体震慑、解体着邪恶。有一次在平台上打电话,第一位同修打过去对方就破口大骂,换了一位同修拨过去还是在骂,平台上其他同修们都在发正念,第三位同修同修继续打过去对方不怎么骂了,直到第四位同修打过去对方就静静的听。 师父说:“大法弟子啊,你们的正念是有作用的。你们每个人起到的作用合在一起巨大无比。” (《什么是大法弟子》)

因为我们打电话的地方是邪恶聚集的地方,电话经常是打不通,对方是什么表现,什么态度,接或不接,我们都是在用正念一通又一通拨打电话。一个电话拨打10多次是经常有的事,有时一个案例打下来一个电话也没接通,电话打过去有接电话的,有不接电话的,有骂人的,有嬉皮笑脸的,有吓唬人的,有敷衍的,有狡辩的,有伪善的,有不理智的胡言乱语的等等,什么样的人都能碰到。面对这些,我们用正念一通又一通的坚持在平台上拨打电话。

比学比修中提高

自从加入全球平台以后,自己在打营救电话和个人修炼上都有了很大提高。在打电话过程中,自己有什么不足和做的不对的地方,同修们都会慈悲的指出来,对我讲真相提高很大。刚排班打电话的时候,有同修给我指出说话太软。第一次听了我没在意,当这位同修第二次跟我说的时候,我自己向内找发现了自己的有求之心。

经常打完电话后,我们简单的针对打电话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法理上的认识進行交流。在交流过程中自己对法理认识更清了,我打电话时碰到理智不清的和很邪恶的人,有时感到无奈。总想,是不是自己的慈悲心不够?交流的时候同修说我们不看对方的表现,就是持续的讲真相,解体邪恶。我听了深受启发。有一段时间,我不精進,自己的执着心和心性关没过去,感觉自己的承受力到了极限了,身心疲惫。虽然在营救平台上,电话却打得很少。后面通过和同修一起学法,发正念,打电话终于突破瓶颈。

我能够走到今天,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找回精進的我,是伟大师父的呵护下走过来的。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很多不足和差距,但我会努力迎头赶上。我希望同修们不要只是观望,只要融入到打电话中,你会感受到那里是正邪交战的最前线,是和世界各地同修必学必修做三件事的好环境。

最后让我们重温师尊的一段法与同修共勉:

“最难的你们已经走过去了,剩下的没有那么难了,只是把它做的更好点。越在无望中,可能希望就在眼前。越在觉的很无聊中,可能就是在建立你的威德。”(《什么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