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法的展现

诚玉


【正见网2012年01月25日】

最近出版的《洪吟三》包含了神韵晚会中的歌词,由此我们知道了,神韵歌曲的词都是师父写的,既然是师父写的,就带有法的力量,就是法。这么多年来,我们对师父的法有了固定的认识,认为《转法轮》这本书是法,师父的讲课录音是法,讲法录像也是法,对,全都对!师父的法就是通过书、录音机、mp4、光盘等等形式承载到弟子们的面前,我们觉的这是法。

而神韵呢?神韵是众多的大法弟子在展现师父的法,把师父写的歌词(法)通过“大法弟子”歌唱家这种形式演唱出来。通过多种艺术形式,音乐、美术、舞蹈,再加上五千神传文化的历史背景,淋漓尽致的再现了神韵的美好,纯善纯美,真的是丰盛的艺术飨宴,极美。让人由衷的赞叹,大法真的太美好!这就是法的展现,佛法无边啊!我们都知道当年师父在大陆传法时,只有开天目的弟子才能饱览天上神佛的庄严神圣和佛国圣地的美妙景色,如今的神韵把天国美景、神佛菩萨,真真切切的展现在舞台上。

“大幕拉开是天堂
神佛菩萨彩云祥
钟鼓齐鸣仙乐起
天娥起舞神带扬
金刚罗汉众天王
天幕如虹气势磅
法光慈悲溶观众
五千惊目能量强
不觉是戏如梦倘
身在意境神佛旁
感恩此行如得度
明年再来日太长”
(《洪吟》(三)--观神韵)

神韵承载着法的力量,巡回演出于世界每一个角落,这不就是师父走遍了世界每一个角落,在救度有缘人吗?救人的法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我们怎么能用人心再想象,师父会亲自讲法,从而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呢?(个人所悟)悟到这些,我们还会执著2012年的什么预言吗?还盼望着快些淘汰人吗?神韵的推广,达到师父的要求了吗?没有啊。做弟子的只有多救人,别放松对神韵的推广,做好各自的项目,过程中提高自己的心性。对预言过多的猜测都是执著与人心,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

我悟到:神韵就是法的展现。悟到这些,我们还能对神韵的票折价卖吗?神韵的票是无价的,真的是500美元都太低了。神韵就应该進入主流社会,就应该進入世界一流的剧场演出,我们就应该挺起胸膛,竖起大拇指,对众生讲:神韵就是世界第一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