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意

晓凌


【正见网2012年01月23日】

走在冬日的街头,扑面而来的雪花,让人感到几许寒意的同时,也给躁动的城市中的人们带来一丝丝清凉的心情。一年的四季轮回,大自然以不同的姿态向人们展示着它的多姿多彩:春的朝气,夏的明媚,秋的成熟,冬的清冷。在我看来,冬日之美,就在于它的“清”和“冷”。

白雪飘飘,似乎已不见了城市往日的喧嚣,心境也变得格外清净、悠然起来。喜欢冬天的清冷,因为在它营造的清新氛围里,令人能以更冷静、平和的心态去面对纷乱、繁杂的世事。

回家后,小憩一会儿,我开始恭读《转法轮》。周围一片寂静,而经书,在静静的世界中,显现着他博大、深邃的内涵。

深夜时分,带上耳机,《法轮大法好》、《普度》、《济世》,一曲曲天音净乐轻轻回荡、萦绕在耳畔。窗外,雪意盎然。这新年的第一场雪,净化了尘世的污浊,也孕育着新的生机与活力。也许,真的如玛雅预言中所说,2012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每个心怀真善忍的生命都期待着万象更新的伟大时刻。怀着虔诚与感恩的人们,将走向一个光明、美好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