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破除经济迫害:新的一年怎么办?

吴无


【正见网2012年01月24日】

还有几个小时就是农历新年了!可是自己的心里很沉重!

最近几天,因为看望被非法关押同修的亲属,所以直接接触了很多同修。得知了一些情况,让人非常的震撼,居然有很多经济很困难,被旧势力因素迫害的极其严重!

有的同修靠在浴室给常人擦背,维持生活,每天很辛苦,工作长达十几个小时,搞得学法炼功时间紧张。该同修自己也明白在经济上和时间上被迫害了,但是就是突破不了,陷入无可奈何的状态之中。而且给常人擦背,手是直接和常人身体接触的,作为修炼人也是不应该的。

有的同修每个月只能挣几百元钱,搞的家人各方面都很反对他。来自家庭的各种各样干扰很大。

有的同修因为放不下儿女情,给儿子还赌债,结果旧势力因素加重迫害,儿子又欠下更多的赌债。经济上的迫害非常严重。

有的同修,被恶人勾结不明真相的单位领导一起迫害,多年以来每个月只能拿三百元的生活费。就这极少的生活费,该同修还拿出来一部分用来给资料点,用来乘公交车去远地方讲真相,救度众生。

有的同修做工程,工程做好之后,却经常难以结帐。

还有的同修做生意常常亏损。

⋯⋯

想到这些同修们的实际情况,心理很沉重!十三年前,邪恶之首江xx下令对大法弟子要:“从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多年来,大法弟子被经济迫害的非常严重。这不仅仅是人间的体现,更是层层宇宙旧势力的安排。

正法進程已经到了尾声的今天。还有那么多的同修们被严重的经济迫害。

师尊在《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之中讲:“我不怕大法弟子发大财。你们事做的越大、你们越有钱我才高兴,就怕你们做不到。你们都有很大的经济能力,那你会有多大的实力去做大法弟子证实法的事啊?那不是太好了?我从来没有叫你们象那些个山里修道的,一分钱也不要,因为在常人社会中修炼也不可能这样。我没有叫你们这样,我一直说大法修炼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的形式修炼。但是我这么一说你们可不要走极端,不是叫你们从现在开始就一个心眼抓钱去了,(众笑)大法弟子的事不做了,那不行的,大法弟子的事情得做。”

师尊在《休斯顿法会讲法》之中讲:“当你是个真正的修炼人的时候我什么都可以帮你去解决,我也解决的了。”

师尊在《瑞士法会讲法》之中讲:“我经常讲一句话,我说我把所有能够使你们修炼提高,在修炼中能得到的东西都压進这部法里面去了。你们虽然在不同境界中,但是都不能够真正理解我说的话有多大的份量。你只要去修,你什么都会得到。”

师尊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之中讲:“我昨天还在讲这句话,我把我所能够给予你们的一切都压進这部法里去了,你只要去看书,你什么都会得到。”

师尊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之中讲:“为了真正能够使你们修炼上来,我就采用了一个办法,把我所能够给予你们的,把我所能够帮助你们的,都压進了那部法里面去,只是看你自己想不想得。所以我告诉大家看不到我就要以法为师,以法为师。”

对照师尊的讲法,我们真的应该重视破除经济迫害了。请所有仍然被经济迫害的同修们,问一问自己新的一年怎么办?

请所有成功破除经济迫害的同修们写心得体会,投给明慧网和正见网,来帮助其他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