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灵性的牛

小荷


【正见网2012年01月21日】

我家有头牛身体不好,妈妈想把它卖掉。我想万物皆有灵,我应该和它聊聊,也不枉它来世走这么一遭。于是我趁大人不在,走到牛的身边,告诉它:你知道吗?你是为法来的生命,历尽艰辛才来到这里,也许你我一别,以后再无缘相见。可是不管你的生命走到哪一步,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是你得救的希望!

我一边说着,一边不住的看着它,见它没什么反应,我有一点失望,心想它是不是听不懂啊?难道正见网上的事例不真实?没那么神?哎呀,怎么能这么想同修的文章,这念头不对。是不是我的心不纯,不够慈悲啊,想到这儿我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然后满是慈悲的说了一句: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生命才有希望!

当我说完这句话时,奇迹出现了,那头牛扭过脸看着我,就像一个生命在沉睡中突然苏醒过来一样,仿佛它一下子明白了这一切。它就这样瞅着我,良久,眼里分明闪烁着泪光。而我的心里也早已满是泪水!感慨着每一个为法来的生命的可贵,我们不能轻易的错过任何生命得救的机会,以为那是它们生命的全部,是它们得救的唯一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