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21日】

走入大法中

九六年的最后一天,十二月三十一日,我回母亲家过元旦,那天我第一次知道了法轮功,几个月后在单位的一个姐妹那里,我再次的听到了法轮功,从此我走進了大法,走入了修炼。那时,我和十多个同修每天晚上一起学法,清晨一起炼功,身边的同修都很精進,他们时常的鼓励我,帮助我,日子过的充实而快乐,是师父让我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

正法路上的点点滴滴

九九年“七.二零”后我们失去了修炼的环境,二零零零年七月中旬,我和几个同修進京上访,被邪恶迫害后,完全迷失在常人中,走了很长的弯路,浪费了很多宝贵的时间。重返修炼中后,记得的有一天,同修给我拿来几本真相资料让我去发,我犹豫的接了资料,趁晚上没人的时候胆胆突突的发了出去,在救度众生的路上终于迈出了第一步。

有时候资料很缺,要等好多天才会有,于是我就想家里有电脑、打印机,我自己试试看能不能做出来,可我不知道怎么上明慧网。没几天就碰到一个同修,她把破网软件给了我,我真高兴,心想:“真是想什么就有什么,是师父看到了我的这颗救人的心,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每当我在修炼中有什么问题,一定会在《正见周刊》里找答案,同修的文章常常让我感动的热泪盈眶。正见网在我修炼的路上起着巨大的作用。当我打印出第一份《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时,我内心的感激无以言表,一切就如同神助一般,非常顺利,我知道又是慈悲的师尊在引导我,给我智慧。从此以后我家的这朵“小花”就开了。

发送真相资料中也经常有神奇的经历,记得有一次我要去一个楼道发资料,到门前一拉,防盗门是锁着的,我心想,要能开开就好了,我试着又拽一下,居然就开了。我每次出去发真相资料,在打印时就对资料发正念:“加持我所制作的真相资料,让它们所到之处的所有邪恶统统解体,让每一份资料都能平安顺利的发到有缘人的手中。”出门时,边走边发正念:“我要去发送真相资料,救度众生,请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请天龙八部为我护法,请各路正神为我清场,让我所到之处的所有邪恶统统解体,楼里的人不要出来,外面的人不要進来,等我平安离开后再自由活动。”这样每次在楼道里都没有碰到过人。其实只要我们念正什么事都没有,因为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去年冬天的傍晚时分,和同修去农村发真相资料,周边的村子都发过了,只有一个离我们较远的村子还没有发过,那天刮着大风,天特别的冷,路很滑,一路我俩搀扶着走了近一个小时才到村子,我俩磕磕绊绊的不知道摔了几跤,有的人家院子门旁雪很厚,还有坑,天太黑,看不见时一脚踩進去,灌得裤腿里,棉鞋里都是雪。发完后还剩下一些,我俩商量,决定再往前走,资料一定要发完,到下一个村子去发。不知道又走了多久,发完后,走出村子我的腿都软了。回来的路是顶风走,风雪打在脸上,像刀子,眼睫毛冻得粘到了一起,我们机械的迈着双腿,艰难地走着,虽累虽苦,可心里是甜的。正是:“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为了众生得救,再苦再累也值得。回到家一看坐车来回三十分钟的路,我们竟用了三个多小时。

有一次在车上,我和单位的一个同事坐在一起,我在犹豫着给不给他讲真相呢?我们虽在一个单位,可是单独见面的机会很少,我不想错过这次机会,可是前后左右都是人,心里有顾虑。车行驶了一会,他好像睡着了,我不想放弃,我就在心里发正念,让我周围的人听不见我们谈话,并在心里求师父说:“师父,如果能让他跟我说一句话,我就劝他三退。”刚想完,他就主动的跟我说话了,我高兴的在心里直喊:“谢谢师父!”很轻易的我就把他劝退了。其实我知道,我只是动动嘴,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师尊就在身边

记得九九年春天的一个晚上,我突然发起了高烧,浑身滚烫,老公说我简直像个火炉,非让我吃药,我坚决不吃,我知道这是在消业,师父就在我身边。师父说:“在另外的空间看你的身体,那骨头都是一块块黑的。就这样的身体,一下子给你净化出来,一点反应没有也不行,所以你会有反应。”(《转法轮》)我昏睡了一晚,第二天早上醒来,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全好了,老公(常人)也感到很神奇。

迷失在常人中的那段时间里,我的身体经常出状况,从冬季一直到初春,每天早上醒来时,浑身总是酸痛的,那疼痛能痛到手指尖,痛到身体的每个部位,据说是风湿痛,很痛苦。一次体检中还查出了子宫肌瘤,还是多发性的,就是说子宫里有很多大小不等的瘤,没法做手术,只能是切除子宫,腹部经常的痛。从我从新开始修炼后,这些症状都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替我承受了,消去了我的罪业,让我从新感受到什么是无病一身轻。修炼的这些年里,是师父时时的点悟着我,呵护着我,我才能一路磕磕绊绊的走到今天。

集中精力学好法

师父说:“有些人在读《转法轮》的时候,思想不专一,在想其它的,不能够专注的在修炼中。”(《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我以前学法的时候,都是要求自己每天尽量的抽出时间学一讲法,学得很快,只求数量,却忽略了质量。在集体学法时,有的时候错字很多,心不静,爱溜号。后来在《正见周刊》上看到天目开了的同修看到,大法弟子读出的法,另外空间里看,字字都是莲花,另外空间还有许多的众生在跪着听。还有的同修看到《转法轮》这部书五光十色,金光闪闪的,每个字都是层层的佛、道、神。这是一部能指导我们修炼,启迪我们的智慧,净化我们的灵魂,能让我们修炼圆满的宇宙大法啊。我们在读法时,溜号了,读错了,那么读出的还会是莲花么?还会是层层的佛、道、神么?那么另外空间的众生听到的是什么?这也是对大法,对师父的不敬啊!师父在多讲法中都在反复强调“多学法”或“学好法”,这说明学法,学好法是多么的重要啊。于是读法时我端正坐姿,不再求速度,能读多少就多少,力求静心的字字句句的用心的读,思想溜号,赶紧发正念,清除一切干扰我静心学法的一切因素。我是闭着修的,另外空间什么也看不见,但是我信师父,师父说:“你们还在不断的改变着最表面没有改变的这一部份,所以你们不能离开学法。一定要学好法。在学法的过程中,你们就能够不断的清除自己不好的因素,改变自己还没有改变的最后这点东西。过去为什么我老是强调叫大家学法、学法、学好法?它是至关重要的。”(《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我们只有学好法,才能提高我们的智慧和功力,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师父说:“大法弟子啊,肯定是辛苦的,因为历史的责任赋予了你们这么大的重担,历史的使命使你们在关键时刻必须担的起这历史的责任。”我们只有学好法,才能提高我们的层次,才能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重担,兑现我们的史前大愿。

层次有限,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正见网和同修们在我修炼道路上给予我的巨大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