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就在我身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21日】

我今年五十八岁了,于九七年八月喜得大法,在修炼大法的过程中,大法一直在不断的净化着我的身心,使我达到了身体无病一身轻的状态。

二零零二年三月,我在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向恶警诬告,我被非法绑架并劳教两年。回家后,家人在邪恶形势的高压下,不准我再修炼大法,对我又打又骂,整日的没有好脸,迫使我放弃了修炼。

是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把我从迷途中找了回来。二零零四年,我又回到了大法中,重新融入了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行列中。我又和从前一样,按小区,按单元,挨家挨户的发送《九评》、光盘和真相资料,不走捷径,不落下一户人家。在发放真相资料时,有时会碰到不明真相的人和便衣等,我第一念就是发正念,并求师父加持。在心里背“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啥),在师父的呵护下每次都有惊无险。在发放真相资料时,遇见有缘人,我就给他(她)讲真相,劝三退(退党、团、队)。

师父要求我们:“学好法、多学法、经常学法”(《致印度首届法会》)。二零零七年,我就改为每天上午出去讲真相,下午静心学法。这样效果很好,每天都能劝退几个、十几个、二十几个,甚至更多。真相资料随身携带,劝退后再根据他们家里的情况,搭配的送给他们神韵等光盘,或是各种真相资料、护身符等。并告诉他们,这些都是大法弟子用自己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钱制作的,千万要珍惜啊!告诉他们拿回去给家人,给亲朋好友,给左右邻居看,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会保平安的。人们一般都会很高兴的收下,并说声谢谢!

在讲真相,劝三退的过程中,什么人都能遇上。有一次给一位五十来岁的妇女讲真相,我还没说几句,她扬起手,一巴掌就打在我的脸上。我当时没动心,平静的对她说:“我是为你好啊!”还有一次,给一个男士讲真相,一搭话他就炸了,并大声嚷着说:“原来你是法轮功,我是党员,坚决不退!你等着,我报110。”我立即说:“定住!”并在心里发正念。我没动心,也不害怕,因为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

我的腿在修炼前曾摔伤过,走路多了就疼痛难忍,两膝处各起一个大包,炼功时也疼的冒汗,疼我也照样炼,并且每天坚持出去讲真相,劝三退。有很长时间疼痛也不见轻,我就多学法,向内找,和这个生命沟通善解。这样做虽然疼痛减轻了,可这两个包还是没消。我心里很难过,心想:“师父啊,弟子知道是自己做的不够好,我这多耽误救度众生啊,还有好多人等着我去救啊!”我坐在床上,盘上双腿发正念,发完正念后下床,当时就觉得腿很轻松,我一摸,大包不翼而飞了,这太神奇了。当时我的泪水瞬间而下,内心的感激无以言表,感谢慈悲的师父又一次为弟子承受了许多,善解了恩怨。

现在我和同修结伴出去讲真相,劝三退,我们听师父的话,遇事都能向内找,配合很默契。我们心里装着师父,装着大法,装着救度众生的责任和使命,没有分别心的救着我们遇到的所有有缘人。出去时背着“带着如意真理来 洒洒脱脱走四海 法理洒遍世间道 满载众生法船开”(《洪吟二》如来),走多远都不觉得累。回来时背着:“一路正念神在世 满载而归众神迎”(《感慨》),付出多少都不觉得苦。

回想以前,修炼的过程中走了一段弯路,想起来潸然泪下。感谢师父把我从迷途中找了回来,唤醒了我的正念和良知,使我重新回到修炼中,回到大法中来。在修炼中,师父时刻启悟着我,呵护着我,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为我,为每一个大法弟子,为众生操尽了心。千言万语也诉说不完师父的圣恩,万语千言也表达不完弟子的感恩。弟子只有在今后的正法路上,坚定的走好每一步。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圆容师父所要的,抓紧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史前誓约,不负师父厚望。

初次写稿,有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