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背后(新加入录音)

无思


【正见网2012年01月18日】

世间常有之事称不上奇迹,生老病死,自古皆然;日升月落,草生花开,四季轮换,万类孳息,那只是人熟视无睹的必然现象,或称规律。

当被医院判了死刑,生命屈指可数的绝望者,转眼康复的时候;当永远也戒不掉的毒瘾轻松戒掉的时候;当大面积粉碎性骨折不治而愈的时候;当洪水改道、大火不燃、飓风不侵的时候;当整个社会道德崩溃无药可医,却有一个巨大人群逆流而上建立人间净土的时候;当无数人冒着被拘押酷刑虐杀的危险只为去说一句真话的时候;当靠一台386做主机而建起的网站,顶着一个巨大邪恶政权不遗余力不择手段的攻击封杀,而巍然挺立,并且日渐壮大万众瞩目的时候;当数年间,神韵艺术团从无到有风靡全球主流社会,令无数人为之流泪欢呼震憾,甚至言语道断的时候;当在一个最邪恶、最凶暴、最严厉的社会里,却有一个最善良、最平和、最松散的群体,从默默无闻而起,历经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最疯狂迫害,仅十多年就成长为参天大树,福荫整个世界的时候……这才是真的奇迹,令大穹旷宇无量众生都为之侧目为之震撼的奇迹,传承永远恩泽恒古的奇迹。

人们啊,当这样的奇迹不是一个两个、十个八个,也不是成百上千,而是在极广大的人群中天天发生着的时候,你真的没有听闻或见过吗?你真的不动心吗?你真的没去思考思考吗?你真的迷失麻木到了这种程度吗?

奇迹发生的时候,也许表面看来都很平淡,可要是仔细思量,那平淡的背后,每一个奇迹都有惊心动魄、天惊神泣的故事,每一次奇迹的发生都有着创世主巨大无量的付出和承受。偶然的事情是没有的,即使那所谓的必然,也是神金刚不动博大洪深的意志体现。

一切都是为你而来。如果你还不醒悟,当你真的错失了这一切、辜负了这一切的时候,那等待你的就只剩下永永远远的黑暗、痛苦和遗憾。

谨以此文向洪传真善忍法轮大法、正天地正众生正人心的伟大师尊李洪志先生拜年!并提醒世人了解大法真相、退出红色恶龙的各级组织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