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庆中国新年 天国乐团展风采



【正见网2012年01月17日】

2012年1月14日,澳大利亚悉尼西区重镇Bankstown,彩旗飘扬,鲜花芬芳,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金龙欢腾,仙子起舞,一派节日喜庆气象。由Bankstown市政厅主办的庆祝农历新年迎接中国的龙年,喜庆佳节。参加庆祝表演的20个团体,表演了不同风格的民族舞蹈、鼓乐、歌舞、音乐和魔术。五彩缤纷的各种民族服饰,各具风采的表演方式。悠扬与奔放,庄严与传统,刚劲与柔美,雄浑与细腻都充分体现出平等、自由、民主多元文化的优势。法轮大法团体有三个不同特色的节目展现真善忍的美好。


悉尼天国乐团身着蓝白色古装格外耀眼,阵容整齐的坐在演出台前,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金光闪闪,殊胜庄严!随着指挥棒的起落,鼓乐齐鸣,犹如炸雷划破长空!他们演奏的5首各具特色乐曲,时而激昂振奋,时而舒缓悠扬。“法轮大法好”的每个音符,穿透时空,震撼天穹。圣乐打动人心,观众凝神倾听。一曲進行曲吹散了云,吹亮了天。曲终人们才“醒来”,热烈的鼓掌欢呼!摄像留念。Bankstown镇的市长,各界侨领和市民,近万人观看了表演。

庆祝活动多姿多彩,有20多个展亭,分别展售各种特色商品。有书画,鲜花,节日礼品,美食,服饰,戏水金鱼,儿童玩具。最受欢迎的是神韵晚会售票厅,在悉尼帝苑欣赏世界顶级演出,机会难得。围在神韵展厅前,仔细观看演出介绍的观众表示:神韵太棒了!人人都要看。

恭喜发财,一对古装金童玉女正发红包,观众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之中。歌舞台上,法轮功团体的扇子舞清纯典雅,画出一片彩虹。在游乐区,孩子们尽情地跳跃玩耍。下午3:00庆祝活动在欢乐气氛中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