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中讲真相 念正师呵护

山东大法弟子 鲁兰(化名)


【正见网2012年01月18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元月有幸得法的农村大法弟子。修炼前患有多种疾病,严重的胃下垂、心脏病、神经性头痛、和妇科病等,折磨的我人不人,鬼不鬼的,已经失去了活着的信心。慈悲的师尊,神奇的大法,使我修炼三个月后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村里人都说我和以前像换了个人似的,完全不再是以前那个病秧子了。

一晃十几年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堂堂正正的走到了今天,真是用尽人类的任何语言也表达不了对伟大师尊的感恩!想起在魔难中的日子里就泪如泉涌,我深知师父为我承受了很多,我也真切的体会到:在正法修炼路上,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只要念正,心里想着讲清真相去救人,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只要念正,心里想着众生,就能显出大法弟子的神威来!

那是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八日的晚上,我和丈夫(同修)去一条马路边贴自己写的标语,因为当时邪恶疯狂的诬蔑大法、造谣栽赃,毒害众生。我作为大法的一个粒子,心里难过万分,就和丈夫买了些红纸写标语去贴,叫世人明白师父传的是最正的宇宙大法,师父是清白的。“不许诬蔑我师父!”“还我师父清白!”“天安门自焚是陷害!”“法轮大法是正法!”等标语写了一大摞。刚贴了几张,就有许多车从这里经过,还有警车。我双手合十,求师父加持:车辆都不要从这里过了,等我贴完再过。真神奇!我刚说完,就一辆车也不从这过了,马路上静悄悄的,我们顺利的贴完标语就回家了。我知道,师父就看弟子的心,没有师父的呵护,啥也不是,一事无成,激动感恩的泪水一直流到天亮。

使我最难忘的是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四日,我和同修進京证实大法,刚走進天安门广场,恶警就象疯了一样抓人、打人,接着我们也被恶警拳打脚踢,绑架到依维柯警车里。广场上数不清的大车里都是抓的大法弟子,那天没有太阳,天阴沉沉的。接下来,恶警把我们拖到天安门公安分局。一个大个子恶警吼叫着向我踢来,但没感觉到什么。我还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他讲述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我用劝善和怜悯的口气对他们说:我家里现在也有部队高级干部,在北京海军机关的也有,也有干公安的,但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都知道法轮功修炼者是好人,大法修炼于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恶意炒作的天安门自焚事件纯属栽赃诬陷!咱们要凭良心,要说句公道话啊,不能对善良的人下手啊!那大个子警察还真的住手了,然后他不声不响的离开了。第二天天安门分局的一伙恶警又把我和另一个大法弟子铐在一起,我给他们讲述着:我为什么千里迢迢来到这里,他们不但不听,有个恶警还用脚猛踢我的小腹部,可是每次他都踢空,还把他的腿闪了,差点摔他个倒栽葱。那个恶警只好骂咧咧的走了。我知道是伟大的师尊救了我,是师父呵护了我!

四月二十八日,恶警从北京把我劫持到当地公安局,市公安局的那个副局长姓李,象发了疯一样,抓住我的头发便打,我的脸接着都变青了,嘴里流着血,但我还是给他讲述大法的神奇,师父的伟大。一会儿他就变得没那么凶了,温和多了,嘴里自言自语的说:“都是上面的意思,我们吃这碗饭的,身不由己唉……”。我还告诉他们,虽然上面命令指使你干,虽然上面给你们钱,但也不能昧着良心说瞎话,迫害这群善良的好人啊,也得给自己留条后路,防止将来后悔莫及啊。他们慢慢的住了手,我一点也没觉得疼痛。我心里知道是伟大的师尊给我加持,师父替弟子承受了许多,叫师父操心了。

十几年来,曾六次被邪恶绑架,非法关押九十五天,两次被抄家,家中财物也被洗劫一空。那天是二零零三年,阴历十一月初八,我被恶警绑架,因为我不配合邪恶,三个恶警轮流对我拳打脚踢。一个黑大汉恶警头目,非法审问我,主要问我市里大法资料点的情况,他见我不说话,就吼叫着把我用两只手铐吊起来,脚不着地,还用拳头猛打我的头部,接着又用钢笔尖猛扎我的脸,脸上被扎出许多孔,流着血水,最深的几下都穿透了我的腮部,嘴里也流出了血。吊到深夜的时候,什么也不知道了。当我从昏迷中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当地公安分局院子里的一个角落里。院子里的灯全部熄灭,漆黑一片。我突然闻到自己身上全是刺鼻的酒精味,衣服上都被酒精浸透了,见火就着啊,瞬间就会被烧死的,我意识到恶警要行凶杀害,制造自焚、自杀假案,嫁祸于我,毒害众生。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是跟师父下来,助师正法,救人的,绝对不允许旧势力的阴谋和安排得逞,许多有缘的众生等着我去讲清真相,被慈悲的师尊所救度哪,谁也不能迫害我!我隐约听见,恶警们酒足饭饱,哼着流行歌曲回来了。除了穿着棉大衣,藏在屋子里监视我的两个人外,都不见了,一直到天亮,他们都没敢下手。零下十几度的天,我只穿着一身被酒精浸泡了的秋衣,可神奇的是并没觉得冷。邪恶用尽了招数,一无所获,只好把我抬回家。三天后,我的脸神奇的消肿了,完全恢复了正常,被扎的流血的小孔也没落疤,更奇怪的是脸色红润更细腻了。我心里知道是伟大的师尊救了我,邪恶sР涣宋业娜荩?僖膊辉市硭?鞘Э氐男卸裣氯ィ?煲ノ芟荩?竞χ谏??p>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三日,当地恶警把我劫持到济南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我。在警车上,一路上我在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师父救我!劳教所不是我去的地方,师父做好铺垫,多少有缘的众生等我去找到他们,等着我去讲真相,被大法所救度啊,师父让我回去吧!被邪灵操控的恶警狂叫着:“看你还炼吧,关你几年再说”。我看着被邪党毒害的这些众生,我的心在流泪。当来到了劳教所的大门口,一下车,我突然栽倒地上,出现了休克的现象。但是,我隐隐约约的听到有人大叫:“拉回去吧!这里不是火葬场,劳教所不要死的,这里只要活人,怎么能把这样的拉来了呢?”天黑时,他们只好把我抬回了家。我知道又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救下我!那时我真的体验到,只要念正,想着众生,师父就帮,无所不能!宇宙大法真的太神奇了!

这一桩桩神奇的经历,无不是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慈悲鼓励和呵护,在今后的修炼路上,我一定要更加精進,救度更多的众生,争取早日见到自己慈悲伟大的师尊,回到美好的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