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十捧真心 问声师父好

大法弟子 紫菂


【正见网2012年01月18日】

孩子们放寒假了,几乎在每一年的假期里,都会发生一些惊喜之事,今年的寒假也不例外。

曾经有一位苦恼的母亲,他的儿子患有很严重的多动症,母亲带着孩子每半个月就要坐火车到北京一家大医院去医治,为此孩子吃了很多中西药,然而并未有多大效果。这位母亲听说我教的好,就带着孩子找到这里,她诚恳的拜托我,请我多关照孩子。我发现小男孩的头总是在不由自主的乱动,身体也根本无法坐住,学习成绩一团糟,看着天真的孩子,我用轻柔的语气对他说:“宝贝,老师教给你一个好方法,每晚临睡前一定记得念这几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证你变成健康的好孩子!”小男孩非常听话的使劲点头答应。

一段时间过去,孩子慢慢有了很大变化,身体比较能控制了,注意力集中了,理解力记忆力提高了,直到这次寒假前的考试之后,他的母亲笑逐颜开的对我说:“快告诉老师你有多大進步!”孩子说:“数学英语都打了一百分,语文也九十多分,作文只减了一分。”快乐的母亲说:“一定要听老师的话呀!”

真是惊喜连连,还没来得及分享这份喜悦,就又有这样一件事:几个月前,有人到处传播让家长们千万不要把孩子送到我这里,说是因为我讲“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很多家长一如既往让孩子坚持来上课,但也有两位家长不让孩子来了。我知道后没有迟疑,马上善意的写了一封有关邪党迫害善良、和大法好的真相信,请他们的孩子亲手交给家长。几个月后的寒假一大早,一个女孩来了,她高兴的说:“老师,我爸爸妈妈不反对真善忍了,他们都同意我来了!只有我姥姥不让我来。我就说:再不让我去,我坚决不吃饭了,结果谁也不反对了!”过了几天,又有两位女孩突然出现在教室里,她们一见到我就扑到我的怀里,含着泪说:“老师,我和姐姐好想你,好想我们这个班啊!”这时一旁的家长笑眯眯的把我拉到一边:“老师啊,以前是有点误会您了,孩子们多喜欢在您这学习呀,您放心,我支持您,支持‘真善忍’!您教的哪里不好?真善忍有什么不好?人要是都有善心,这个社会不就好了吗?”我的心里真是充满了感动。

而这时我只想到了师父!我的心中充满的全是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和思念,师父啊,弟子真想对您说:所有的一切,都从未离开过师父的慈悲呵护。是自从修炼了法轮大法,我才选择了做一名真正教书育人的老师,是因为师父教给我“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法理,使我这颗只为求得名利的私心,一点点被师父那洪大的慈悲所溶化,懂得了为他人付出,并体会出无私付出的快乐,是师父传给我“真、善、忍”宇宙的法理,开启着我的智慧,锤炼着我的心性,使弟子不断用大法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净化自身,并把从大法中得到的一切:境界的升华,心量的扩大,再加上一个十几年从不生病的、精力充沛的好身体,所有从法中得到的这一切,又全部付出给身边遇到的每一个人,包括那些活泼可爱的孩子。

我也想告诉每一位有缘之人:朋友啊,请您敞开心扉,不要拒绝大法的真相,请您相信,那真的是我们每一个人在尘世中苦苦寻觅的真理、和回家的唯一希望,只要您还秉持着向善的心愿,神佛就会为我们洗去那身心的污垢,而有一天您蓦然回首,终将会发现: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已经带着我们踏上了光明美好的彼岸,新的一年祈愿众生早日明真相,得到大法赐福,早日得救度。

弟子的每一天都是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也定会谨记师父的谆谆教诲,做的更好,在新年来临之际,弟子合十,恭祝师父新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